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雙十一來臨 法院提醒消費者小心
國家郵政局籲速遞企業量力而為 保障員工休息權
購運動鞋免單變付款 法院判網店違約
貨到付款包裹收假貨 女子受騙欲退錢遭速遞拒絕
「羊毛黨」鑽空子 標錯價果農網店關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特朗普:貿談進展非常好 華更想達成協議

中美貿易戰持續,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9日)準備前往亞拉巴馬州前,在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回應傳媒時稱,中美貿易談判進展非常好,但有關協議必須有利美國,否則他不會簽署;又指中方似乎比美國更想達成協議。特朗普表示,目前談判速度比他預期慢,但進度良好;又稱若要達成協議,一定要是對美國好的協議,否則不會同意達成。他指中方目前很想達成協議,因為中國正處於57年來最差的一年,而該國供應鏈如脆弱的雞蛋般崩壞,故此才希望盡快達成貿易協議。他稱中國也許必須達成協議,惟他不知道也不在乎,一切都取決於中方。

特朗普又提到,坊間有關美國會否對華撤銷關稅及撤銷關稅幅度的報道出錯,惟他沒有進一步闡釋,僅指與現實不同,稍後就會知道他們打算怎樣做,強調無論如何美方總能獲得相關稅收。

 
 
今日相關新聞
華熟製禽肉可輸美 中國前財長:貿戰現和解[象
特朗普:貿談進展非常好 華更想達成協議
回應華為建5G 默克爾:不單設標準
美卿指控拘押維族 新疆促勿當分裂勢力後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