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與高美斯再爆衝突
英軍對黑山棄用史達寧

[2019.11.12] 發表
曼城翼鋒史達寧(左)與利物浦後衛高美斯(右)在周日一役發生衝突,昨天在英軍的操練中兩人又再持續衝突,最終英軍領隊修夫基將在周四對黑山的歐國盃外圍賽棄用史達寧。(網上圖片)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表示,效力曼城的史達寧將不會出戰周四對黑山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原因是為了避免與利物浦的祖高美斯再持續衝突。

史達寧與祖高美斯在周日英超曼城作客利物浦的大戰中曾發生衝突,而衝突伸延至昨天英格蘭大軍的操練中,兩人持續口角並傳有肢體衝擊,需要隊友分隔。

修夫基於昨天表示:「我們作了不考慮讓史達寧在周四對黑山上陣的決定。」

「己隊其中一大挑戰與力量,是可以把球會敵意從國家隊中分隔,不幸地,昨日賽後的情感猶在。」修夫基續說:「現在這個決定是得到整隊的同意,我們支持球員及集中周四晚的比賽是重要的。」

英格蘭目前在歐國外A組領先次席的捷克3分,而周四主場對黑山之戰是英軍歷來第1000場比賽,英軍屆時贏波即肯定出線。24歲的史達寧乃英軍在外圍賽表現最出色一人,6場比賽射入8球。

更多體育
紅軍征世冠盃 高普﹕未有壓力
利物浦領隊高普(圖)直言下月爭逐的世界冠軍球會盃,不存在壓力,而視之為機會。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感到任何壓力,我視它為絕對機會……有... 詳情
李慧詩世盃爭先賽封后
放下凱林賽(又稱競輪賽)炒車的失落,「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昨日於場地單車世界盃格拉斯哥站,全勝稱霸爭先賽,連續兩站封后,續寫18... 詳情
2020年東京奧運會男排亞洲區資格賽抽籤儀式11日在北京進行。中國男排與伊朗、哈薩克和中華台北同進入A組,中國男排將於2020年1月7日首戰... 詳情
今季西超盃改制成4角賽,將於下年1月在沙特阿拉伯舉行,巴塞隆拿在4強鬥馬德里體育會,皇家馬德里則對華倫西亞。 西超盃從今季開始,由季初... 詳情
巴西鬥法國爭入世青決賽
U17世青盃昨天進行最後兩場8強賽事,法國及巴西分別擊敗西班牙及意大利晉身準決賽。 法國昨天以6﹕1大勝西班牙,這亦是U17世青盃8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