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哥連臣角火葬場墮斃 檢遺書

[2019.11.13] 發表
夫婦二人昨疑從歌連臣角火葬場第6座追遠樓頂樓墮下,送院後不治。(黃煒堯攝)

【明報專訊】一對中年夫婦被發現於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昏迷,救護員到場後將二人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不治。現場檢獲遺書,警方調查後懷疑他們從高處墮下,現正調查其墮樓原因。

墮樓的52歲姓盧男子及50歲姓張女子為夫婦,昨午1時許被發現倒臥於歌連臣角火葬場第6座追遠樓地下,二人衣著光鮮,同送往東區醫院,其後不治。警方到場調查,發現於追遠樓6樓位置有一個反轉的垃圾桶,懷疑他們踏上垃圾桶墮樓,並檢獲遺書。現場有一罐可樂,未知是否與案有關。據墳場職員表示,火葬場人煙稀少,平日不時有隱君子在追遠樓流連甚至露宿。

過去亦曾發生有人於歌連臣角火葬場墮樓事件。2010年6月,一名患抑鬱病多年的中年婦人獨自到火葬場靈灰閣拜祭父母,逗留約1小時後,在手袋留下3封遺書後墮樓亡。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更多港聞
入屋選舉信息  少談政治議題  元朗建制派政綱 人人不提7.21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至今持續5個月,其中沙田和元朗等地區都是激烈示威的熱點,元朗更是7.21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的事發地點。本報翻查區議會... 詳情
【明報專訊】至少5名在九龍城參選、報稱獨立的候選人都在選舉信息表明獲得立法會議員陳凱欣和食衛局前局長高永文「行孖咇」支持,當中包括早前退出自... 詳情
周駱美琪接掌數碼港創投平台 稱貿戰令投資者更留意亞洲
【明報專訊】數碼港投資配對平台「數碼港投資者網絡策劃小組」主席邱達根剛卸任,由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執董周駱美琪接任主席。二人接受專訪時,均形容...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點名發展區塊鏈技術,對內想追蹤金流,對外是希望在全球的區塊鏈戰役中搶灘突圍。當區塊鏈加上數字人民幣,就可利用區塊鏈... 詳情
【明報專訊】房委會5月推售今期6個全新居屋屋苑,合共接獲30.9萬份申請,超額認購62倍,並已於8月攪珠。消息人士透露,房委會將於今日發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