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高以翔突然在寧波猝逝,遺體預計下周會運返台灣辦理喪事。(網上圖片)
放大
 
網上流出高以翔出事前跑步視頻,見他步伐顯得疲累(左圖),當行上斜台時要用手握實欄杆(右圖),體力不支。(網上視頻截圖)
放大
 
大批粉絲在高以翔出事現場獻花悼念,氣氛哀傷。(網上圖片)
放大
 
粉絲帶同高以翔生前捧茠嶊熒茪饡憬嚏C(網上圖片)
放大
 
粉絲將寫上思念的字條砌成心形。(網上圖片)
放大
 
高以翔爸爸昨晚先返回台灣,戴茪f罩仍見神情憔悴、眼泛淚光。對兒子離世,他感嘆說:「太可惜了。」(自由時報)
放大
 

其他新聞
電視城外牆遭塗污 無言憐釵^應
胃抽筋入院檢查 鄭秀文:痛到似毛巾扭鴽朄
阿姐想睇森美丁子朗露股
任劍輝逝世30周年 阿刨演《帝女花》念師恩
菊梓喬習慣寫信給下月的自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出事前體力不支視頻曝光 高以翔遺體日內運返台北

【明報專訊】35歲台灣型男高以翔前日凌晨在寧波錄影浙江衛視遊戲節目《追我吧》時猝死,噩耗震驚娛樂圈。高以翔的父母及經理人公司老闆立即飛往當地處理後事,大批粉絲在錄影現場送上鮮花悼念。高以翔的遺體昨日運往上海,正準備運回台灣,預計他日內可以「回家」。高以翔出事前的錄影畫面昨日曝光,見他跑步時顯得疲累,上斜台要扶蚅瑽,狀甚辛苦,令人心痛。曾有傳他暈倒後未獲及時救治,他的經理人澄清有實時救援。浙江衛視前晚發聲明表示深感遺憾與惋惜,願意承擔相關責任。

娛樂組

父母強忍悲痛 冷靜面對

高以翔猝逝,他的父母強忍悲痛,前日跟高以翔的經理人抵達寧波辦理兒子身後事。有指高爸爸很冷靜,節目組去接機時,他反而安慰工作人員說:「不是你們的問題,你們也不會願意發生這種事。」高媽媽也跟丈夫一樣冷靜,但喪子畢竟是椎心之痛,兩名老人家讓所有人十分敬重。

粉絲到出事現場獻花悼念

高以翔的遺體已移送到寧波市殯儀館,安放在水晶棺木內,靈堂內有法師誦經。據了解這是高以翔媽媽的意思,她信佛,希望兒子能一路好走。有大批粉絲到《追我吧》錄影地點,擺放高以翔的照片及送上鮮花悼念,現場氣氛哀傷,很多粉絲哭紅雙眼。

曾有傳高以翔的遺體會在寧波火化後,再將骨灰運返台灣。至昨午有消息稱高以翔的遺體已運到上海進行防腐,然後再安排運回台灣舉行喪禮。對此高以翔所屬經理人公司老闆王鈞證實︰「努力將遺體運抵台北。(預計何時準備運送?)下周吧。」至於高以翔遺體會由客機艙還是專機運送,經理人公司暫未有回應。

疲累步伐向前跑 上斜台握實欄杆

高以翔出事前的視頻昨日在網上流出,片段中的他以頗為疲累的步伐向前跑,上斜台時要用手支撐身體,握實欄杆、彎腰向上走,明顯體力不支。當他看見斜坡上的攝影師,才勉強企直身體,慢慢地向前行。高以翔經理人說︰「他沒有心臟方面的問題,有一點點感冒。」

經理人澄清︰沒延誤援救

有傳高以翔倒下後,大家以為做效果,節目組援救時間延誤,經理人澄清︰「沒有這回事,沒人救是亂說的,當然我們看到熒幕後,很快跑過去,跑到他所處地點是需要一點時間,是有距離,不是大家說的做效果,大家都實時到、實時救援。」

至於有疑似《追我吧》合約中的「自己負責後果」引發眾怒,經理人公司認為︰「現在講這已於事無補,以翔的個性,不會想要討論這些。」有傳高以翔女友蘇湘涵(Bella)亦前往寧波,經理人稱Bella還未到場。外傳她和高以翔已訂婚或結婚?經理人代高家否認:「沒有結婚,沒有訂婚。」不過有指這說法是高以翔父母意思,因Bella已承受很大打擊,否認婚約是為她設想。

浙江衛視深刻反思 願承擔責任

浙江衛視前晚發聲明,稱事發時已第一時間向高以翔展開救治並送往醫院,但仍未能挽回高以翔的性命,對此意外深感遺憾與惋惜,並願意承擔相關責任。聲明表示會深刻反思原因,對所有節目環節進行全面檢查,周全做好節目、安全保障工作。外界討論藝人過勞、外景節目安排是否符合安全等議題,「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昨日發聲明稱藝人要懂得自我保護,「我們提醒廣大演員同仁,一定要加強防範意識,學會自我保護,珍愛生命,拒絕過度疲勞工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出事前體力不支視頻曝光 高以翔遺體日內運返台北
上載高以翔最後合照 辰亦儒:我們都陪荍A
高以翔原定做伴郎 毛加恩痛失好友低調辦婚禮
曾死過翻生 余德丞:做任何事要量力而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