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辰亦儒(右)昨日上載與高以翔(中)的最後合照。(網上圖片)
放大
 
連凱對高以翔離世感難過,並發文炮轟綜藝節目。(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電視城外牆遭塗污 無言憐釵^應
胃抽筋入院檢查 鄭秀文:痛到似毛巾扭鴽朄
阿姐想睇森美丁子朗露股
任劍輝逝世30周年 阿刨演《帝女花》念師恩
菊梓喬習慣寫信給下月的自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上載高以翔最後合照 辰亦儒:我們都陪荍A

【明報專訊】台灣男星辰亦儒前日跟高以翔一同錄影《追我吧》,目賭高以翔出事過程,心情傷感。目前節目停播,辰亦儒已低調返台灣。昨日凌晨他在社交網上載與高以翔的最後合照,及向大家報平安。辰亦儒留言:「在機場遇到久沒見的你,飛機上空位很多的商務艙,我們還硬要坐在一起,聊工作、聊生活、聊未來,不太聯繫的我們卻有很多的話題,因為你就是個陽光大男孩吧,沒想到開場前的後台合照是我們最後的一張照片,一路走好,Godfrey,RIP!我們都陪荍A。」他向粉絲報平安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

連凱轟綜藝節目傷害演員

連凱對高以翔離世感難過,昨日在微博發文說:「我早上才留言給你的,但是沒有收到你的回覆。這麼拼幹什麼?上個節目而已!哥心堛讀讀熔{在!」他之後接連發文炮轟現在綜藝節目的現象,替高以翔感不值,斥節目不理藝人感受,他說:「從《演員的誕生》到如今的《追我吧》,這些年我也批評過很多次了,這些是傷害演員的節目。對演員來說不但暴露自己的短處,神秘感也全沒了!你不難堪,痛苦、退出、倒下……怎麼會有人看。電視台收視率有了,你有了什麼!」他又問:「有考慮我們的死活嗎?希望同行的朋友們好好想想。」錦榮與高以翔感情要好,他對高以翔離世感到驚訝及難過,傷心落淚及睡不到,很想念高以翔。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出事前體力不支視頻曝光 高以翔遺體日內運返台北
上載高以翔最後合照 辰亦儒:我們都陪荍A
高以翔原定做伴郎 毛加恩痛失好友低調辦婚禮
曾死過翻生 余德丞:做任何事要量力而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