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教宗稱「很想去北京」
談中美兩軍關係 國防部以陽光燦爛烏雲密佈回應
涉國家機密 落馬廳官閉門開審
澳門回歸20周年紀念「升溫」
中行:中國GDP明年恐低於6%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任正非:無Google 華為仍會全球第一

華為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任正非(圖)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時表示,即使無法使用Google服務,華為手機仍會成為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機品牌,只是將需要更多時間。

CNN報道稱,若非美國的貿易禁令,華為原本有望在今年超越三星成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機銷售商。在Google停止與華為合作後,華為手機無法預裝Google的軟件及應用程式,使其在海外市場受到衝擊。

不過,據知名調研機構Gartner 26日發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報告,華為是唯一一家實現手機銷量兩位數增長的公司,佔全球市場份額17%,僅次於三星。

華為「心聲社區」27日又轉載任正非在《經濟學人》的署名文章,任正非在文中指,人類社會正處於新理論、新技術再一次爆發的前夜,發展潛力巨大,也存在諸多不確定性,開放創新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今日相關新聞
默克爾籲歐洲不應孤立中國華為
學者:中資合規風險海外制裁將增
任正非:無Google 華為仍會全球第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