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為空襲擊殺伊朗將軍辯解
特朗普:現在美國更安全

[2020.01.0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6日接受採訪時,繼續為空襲殺死伊朗將軍蘇萊曼尼辯護,稱此舉讓美國「安全多了」。此外,他當天還批評了自己的前任奧巴馬。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特朗普當天在被問及伊朗是否會對美國空襲作出回應時說:「我們來看看回應會是什麼吧,如果有的話。」

當天,特朗普還因為此事批評了他的前任奧巴馬。「他(蘇萊曼尼)是他們真正的軍方領導人,」特朗普說,「他是恐怖分子,他被奧巴馬總統指定為恐怖分子。然後,奧巴馬卻什麼都沒做,除了給了他們(伊朗)1500億美元,甚至還有令人難以置信的18億美元現金。」

「因此,現在我們安全多了。」特朗普說。

更多國際要聞
肯尼亞基地受襲  美軍人員3亡
一批武裝分子在當地時間周日(5日)清晨襲擊肯尼亞一座肯尼亞和美國軍隊共用的軍事基地,並與肯尼亞國防軍交火,最少4名武裝分子和3名美方人員喪生... 詳情
委內瑞拉國會議長「鬧雙胞」
委內瑞拉出現國會議長「鬧雙胞」僵局。獲美國及拉美地區部分親美國家支持的「臨時總統」瓜伊多(Juan Guaido),周日(5日)被阻止返回議... 詳情
韋斯汀性侵案選陪審團 辯方揚言進取辯護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曼哈頓法院,開始審理荷里活著名電影監製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被控強姦及性侵的案件,遴選陪審團成員,... 詳情
金正恩視察磷肥廠 分析指朝決心發展農業
【明報專訊】朝鮮領袖金正恩昨日視察順天磷肥工廠建築工地,是今年視察工作的首站。 金正恩表示,建設順天磷肥廠是今年黨最重視的經濟課題之一... 詳情
共同社︰戈恩坐新幹線往大阪登機
【明報專訊】日產汽車前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 圖)棄保潛逃到黎巴嫩,日本傳媒報道,戈恩去年12月29日離開東京都港區的住所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