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盼與惠英紅合演《多功能奶奶》

[2020.01.14] 發表
惠英紅首奪TVB視后笑言似發夢。
楊千嬅想拍《多功能奶奶》。

【明報專訊】早已橫掃多個影后殊榮的惠英紅,前晚憑《鐵探》成為TVB視后,堪稱影視大滿貫。紅姐自言仍發緊夢,沒想過得獎,一直以為《鐵探》得「最佳劇集」,反而拿不到,她有點失望。問完成影視大滿貫還有什麼夢未圓?她說:「還有舞台劇,9月會演出舞台劇《玻璃動物園》。」至於是否真的再拍無釆@?她即道:「得呀!你知我是鐵人,年半都無休息過,好勁!跟住又要早機飛北京為春晚表演綵排,年初一才回港。」下月初便登「六」的她表明無時間大搞,只會跟家人食餐飯慶祝。

惠英紅盼得舞台劇獎

楊千嬅前晚憑《多功能老婆》角逐視后,雖不敵惠英紅,但也和《金宵大廈》的李施嬅雙雙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千嬅表示首次獲電視劇獎項很有紀念價值,還提議下次可伙拍惠英紅、馬國明及周柏豪合演《多功能奶奶》,「我有想過將來做奶奶會點呢?可能叫寶華姐(監製陳寶華)安排我化老妝扮奶奶,,柏豪演我個仔,邀請埋小紅姐做我親家,馬明就演小紅姐個仔,可拍到40集,寶華姐一定寫到出來」。

千嬅說:「最驚訝是小紅姐、李施嬅、馬國明和我全部姨的都是水瓶座,只有周柏豪不是,見他在旁標晒冷汗,還問他有沒有事,他說好病,我就叫他不要傳染囡囡。」她稱在台上忘記多謝演她兒子佳佳的阮天寶,大讚他很乖,排戲時更令她感動到喊。

千嬅在歌影視均曾得獎,但她稱仍有很多進步空間,「我覺得可以再做好些,我好腌尖,覺得自己有一兩場戲做得不夠好,進步空間好緊要,有機會的話再跟不同前輩合作」。她稱若再拍劇要看劇本和時間。可希望下次奏囍Z?她說:「我鍾意拍劇,是很想有更好的演出機會,希望下個導演找我拍更好的作品,只要做得好,其他就隨緣吧!」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扁桃腺發炎 染過濾性病毒 周柏豪完騷再入院
【明報專訊】周柏豪前晚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獨攬兩獎,包括「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他在鏡頭前擠出笑容,鏡頭後卻... 詳情
陳山聰未有個人獎項 李施嬅失望
【明報專訊】李施嬅失落「視后」,但憑《金宵大廈》與楊千嬅同時獲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並跟陳山聰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頒獎禮結束,粉絲... 詳情
劉丹「阿Q精神」:日日姨
【明報專訊】昨日76歲壽辰的劉丹(圖),在前晚的TVB頒獎禮中獲頒「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是他從影幾十年來的首個獎項,雙喜臨門。獲獎是否最好... 詳情
張振朗得獎 湯洛雯感動
【明報專訊】湯洛雯及鄧佩儀昨日出席明珠台《第92屆奧斯卡》提名日記者會,她們均表示希望《Joker小丑》得獎。 湯洛雯和鄧佩儀異口同聲... 詳情
老婆與外籍新歡車廂激吻 魏駿傑父女相依為命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魏駿傑於2008年娶年紀比他細20歲的太太張利華,這段被形容為「忘年戀」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婚後雖育有一女Jess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