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腺發炎 染過濾性病毒 周柏豪完騷再入院

[2020.01.14] 發表
周柏豪的手插喉管在病H上報告病G免粉絲擔心。(周柏豪IG圖片)
周柏豪前晚離場時要工作人員扶。

【明報專訊】周柏豪前晚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獨攬兩獎,包括「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他在鏡頭前擠出笑容,鏡頭後卻要工作人員攙扶落台,狀甚辛苦。他受訪時自爆抱恙出席頒獎禮,這幾天往來醫院兩次,並非流感,只是發燒,完騷後會再去醫院接受治療。柏豪自言己沒有返內地,只感到很不舒服,未能享受過程很可惜。他在頒獎禮首次公開多謝太太?柏豪說:「也算是,我有任何問題,她也幫我解決,是全能老婆。(下次膺視帝?)很遙遠的事,這天已超乎自己想像,很難得。」之後他乘坐保母車到醫院。

休息了一晚,柏豪昨日更新社交網上載在醫院病H、手插喉管的照片。他說:「真的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昨晚的狀態實在很差很差,連站起來的氣力也好像沒有,但能夠得到兩個那麼具份量的獎項,當然是超級開心、激動、緊張,看到其他朋友得獎也是很感動和替他們開心。我這兩個獎項,絕對不只是屬於我的,而是屬於整個團隊所有的兄弟姊妹。當然,也因為你,你是觀眾,你是我們的知音人。沒有你們的欣賞,我們甚麼都不是,沒有你們喜愛,oppa甚麼都不是。感謝!頒獎禮過後再回到醫院,今天起來後感覺好了點,放心,榮浩田oppa很強大的,愛你們。」

柏豪的經理人代他報平安稱,「醫生驗晒,不是流感,不是感冒,不是冠狀病毒,是『過濾性病毒』。扁桃腺都有發炎,所以令到血小板有少少低,然後發燒」。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山聰未有個人獎項 李施嬅失望
【明報專訊】李施嬅失落「視后」,但憑《金宵大廈》與楊千嬅同時獲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並跟陳山聰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頒獎禮結束,粉絲... 詳情
劉丹「阿Q精神」:日日姨
【明報專訊】昨日76歲壽辰的劉丹(圖),在前晚的TVB頒獎禮中獲頒「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是他從影幾十年來的首個獎項,雙喜臨門。獲獎是否最好... 詳情
張振朗得獎 湯洛雯感動
【明報專訊】湯洛雯及鄧佩儀昨日出席明珠台《第92屆奧斯卡》提名日記者會,她們均表示希望《Joker小丑》得獎。 湯洛雯和鄧佩儀異口同聲... 詳情
老婆與外籍新歡車廂激吻 魏駿傑父女相依為命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魏駿傑於2008年娶年紀比他細20歲的太太張利華,這段被形容為「忘年戀」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婚後雖育有一女Jessi... 詳情
姜濤自認隊中最孤寒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人氣成員姜濤和盧瀚霆(Anson Lo)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場新春活動。Anson Lo透露家中傳統每年年初一早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