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得獎 湯洛雯感動

[2020.01.14] 發表
湯洛雯希望《Joker小丑》得獎。(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湯洛雯及鄧佩儀昨日出席明珠台《第92屆奧斯卡》提名日記者會,她們均表示希望《Joker小丑》得獎。

湯洛雯和鄧佩儀異口同聲說台慶頒獎禮最感人是張振朗得「飛躍進步男藝員」,湯洛雯曾叫張振朗若上台領獎不要喊,結果喊成這樣。鄧佩儀表示聽到張振朗在台上一番話,亦提醒自己要加倍努力。她們同樣失落「飛躍進步女藝員」,但不會失望,湯洛雯說獲提名3次已被人叫「老飛」。對於周嘉洛入行5年便得獎,她笑言:「我要奎矕等d,其實好多荷李活導演搵我,現在揀緊劇本,《Joker 2》會不會搵我呢?太大打擊了!其實我覺得不要為獎項而框死自己的能力,當然有獎是強心針,但不會令自己太大打擊或沉重,會戥得獎人開心。」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老婆與外籍新歡車廂激吻 魏駿傑父女相依為命
【明報專訊】現年52歲的魏駿傑於2008年娶年紀比他細20歲的太太張利華,這段被形容為「忘年戀」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婚後雖育有一女Jessi... 詳情
姜濤自認隊中最孤寒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人氣成員姜濤和盧瀚霆(Anson Lo)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場新春活動。Anson Lo透露家中傳統每年年初一早上... 詳情
李日朗患病半年零收入
【明報專訊】譚玉瑛和李日朗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活動,獲頒健康藝人獎。譚玉瑛自言是健康之人,不用開工會早睡早起,她說:「讀書時已養成早睡早起習慣,... 詳情
發起包場睇《乜代宗師》 網民「懲罰」黃子華
【明報專訊】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乜代宗師》於今年賀歲檔上映,有網民發起罷睇「紅色賀歲片」,《乜》因有部分戲在深圳拍攝被質疑是合拍片,遭網民... 詳情
何超儀現身醫院探父 四太稱賭王身體無恙
【明報專訊】現年98歲的賭王何鴻燊在醫院休養,日前三太陳婉珍與四太梁安琪輪流探望。昨日有消息傳出賭王的身體狀G有變,四太梁安琪回覆《明報》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