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花過時 林海峰推介送廁紙令女友跪低

[2020.02.14] 發表
林海峰提議聽眾自製口罩花束送情人。(網上圖片)
王賢誌(右)上載與另一半戴口罩合照,支持宣揚同性婚姻平權活動。(網上圖片)
有花店推出抗疫消毒花籃。(網上圖片)
3名《在晴朗的一天出發》的主持人笑稱今個情人節,送一卷廁紙也可能令女友聽話。(網上圖片)
陳倩揚(左起)、梁嘉琪、郭羨妮和顏子菲分享情人節的難忘經歷。
趙式芝(左)與女友JW發起「Love Beyond Masks」活動。(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今日是情人節(2月14日),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機構員工在家工作,今年的情人節氣氛明顯比過往平淡。女士們在寫字樓等收花「打卡」,或比較誰收最大束花情景也減少。有花店推出抗疫消毒花籃,600多元有交易,其中有口罩與消毒噴霧,認真窩心又體貼。昨日商台節目《在晴朗的一天出發》主持林海峰跟潘小濤、阮子健在節目中,搞笑稱今年情人節,收口罩比收花更值得炫耀。

有花店早於林海峰建議前,已推出抗疫消毒花籃,太陽花花束充滿朝氣,主菜是口罩、消毒噴霧、洗手液、維他命C等,價錢由600多元至1200多元,反應不俗,很多人問價。節目中林海峰笑言:「現在如果有99箱口罩就可以曬。」又提議用不同款式、顏色的口罩組成口罩花束。3名主持人笑稱可能送一卷廁紙也能令女友聽話,林海峰更笑說:「真係叫佢跪都得。」

4美論盡情人節

郭羨妮(Sonija)、陳倩揚、梁嘉琪和顏子菲,4名美女在情人節分享難忘事。Sonija稱今年情人節因為疫情的關係,會在家中度過,被問難忘的情人節,已為人母的她唔怕老公朱少杰呷醋,說在加拿大讀書時,在山上的學校因下大雪封路,要在大學圖書館度過難忘的一晚。嘉琪表示羨慕,在雪中過浪漫情人節,追問有什麼事發生?Sonija笑說:「當晚只有我一個人,好難忘,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顏子菲難忘20歲在多倫多的驚喜情人節,當時她沒有男友,一個要好的男性朋友見她可憐而請她食飯,還送上99枝玫瑰,令她好感動。

嘉琪則表示今年情人節好幸福,收到姊妹們送花,最開心是她們幫手做生招牌,穿上她自家品牌的裙,銷量很好賣斷市,她說:「相信今年情人節應該係香港人最難忘黿﹞H節,大家都要口罩相見,祝福香港人,情人節不止要快樂,最緊要平安!」

陳倩揚除有3個小朋友陪,還有老公陪過情人節,她安排一家人打掃屋企,再整蛋糕與食大餐。

趙式芝戴罩宣揚愛

趙式芝發起「Love Beyond Masks」情人節活動,宣揚同性婚姻平權,希望表達口罩背後不存在人與人之間的歧視,口罩不要阻隔愛與包容。

她上載跟女友JW戴口罩的合照,呼籲同性、異性伴侶或家人上載戴口罩照片;王賢誌、鄧達智、馬詩慧與龐景峰等以行動支持,分享與另一伴的合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翁靜晶難理解港府抗疫措施
【明報專訊】翁靜晶去年與何猷彪結婚後,經常跟老公歐遊周圍飛,甚少回港但也關心香港的情G。昨日她在社交平台透露訂了一批口罩回港,分別送予香港退... 詳情
譚俊彥偕太太受訪 送口罩給聽眾
【明報專訊】譚俊彥昨日偕太太到商台接受訪問,還帶備印尼製口罩和搓手液送予聽眾,相當有心。太太在旁,他小心翼翼說話,因之前曾在節目提過太太廚藝... 詳情
曾樂彤避與游學修接觸
【明報專訊】曾樂彤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找到一個人》,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她主力拍片在網上宣傳,可以安心留家,最長試過一星期足不出戶,... 詳情
張兆輝連場喊戲 演技大爆發
【明報專訊】張兆輝主演無釆@集《黃金有罪》今晚大結局,劇情高潮迭起。劇中姚子羚被車撞後,陳瀅與洪永城亦被殺手追殺;蕭正楠因與人大打出手,性命... 詳情
曾為SMAP創作《世界上唯一的花》 50歲槙原敬之藏毒被捕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現年50歲的創作歌手槙原敬之,涉嫌藏毒昨日被捕。事發在2018年3及4月,他跟男性友人在東京港區某高級住宅內,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