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返都靈續隔離 涉違規出境踢國際賽或被罰款

[2020.10.16] 發表
葡萄牙周三雖有C朗缺陣,但仍憑利物浦前鋒迪亞高祖達(右)梅開二度,主場輕取瑞典隊。(新華社)

日前確診新冠病毒的葡萄牙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周三由葡萄牙乘坐醫療飛機返回都靈。據報意大利或因這名35歲射手及其祖雲達斯隊友早前未完成隔離便離境,判罰款1000歐元。

C朗證實確診後未有離開葡萄牙隊訓練營,並曾經在酒店陽台現身證明無恙。這名35歲球星周三乘坐救護車直接抵達機場,並登上配備醫療設施的飛機,返回都靈後將繼續隔離。

葡萄牙隊周三在歐洲國家聯賽A3組雖缺少這名王牌射手,但仍憑迪亞高祖達梅開二度及貝拿度施華建功,以3:0輕取瑞典隊。同組的法國隊則有巴塞隆拿射手基沙文今季開齋,加上基利安麥巴比的入球,作客2:1挫「格仔軍」克羅地亞隊。葡萄牙得失球較法國佳,暫在這組領先。

拿玻里意甲拒征祖雲被判落敗

另外,意甲賽會宣布,早前在聯賽拒絕作客祖雲達斯的拿玻里被判以0:3敗陣,聯賽扣1分。曾堅稱遵從地方政府建議而拒絕作客的拿玻里,暫未提出上訴。疫情亦持續在意甲蔓延,今季加盟祖雲達斯的美籍中場韋斯頓麥堅尼及U21教練薩利證實染疫,帕爾馬亦宣布陣中4人確診。

更多體育
英軍敗陣 雙星領紅
英格蘭隊周三在歐洲國家聯賽主場失威,爆冷以0︰1不敵丹麥隊,更有後衛哈利馬古尼及新星列斯占士領紅,為「三獅」首次一年內連吞3面紅牌。同組的比... 詳情
朗度勢成自由身 爭取較佳合約或離湖人
洛杉磯湖人日前奪得隊史第17座總冠軍,功臣之一的控衛朗度(圖)據報將跳出合約成為自由身,外界料這名34歲球星冀在球員生涯末段爭取一份較佳合約... 詳情
體壇快訊
平野美宇傷退世巡賽 明夏代表日本乒乓球隊出戰東京奧運的平野美宇,宣布因腰傷退出國際乒聯世巡賽總決賽,將由加藤美優頂替。總決賽下月19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