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竊匪拆走後門洗手間小型抽氣扇,由細小缺口潛入爆竊,進入和平藥房內抬走近百罐奶粉及藥油,總值逾2萬元。(林智傑攝)
放大
 
探員事後向53歲藥房負責人(橫紋恤衫者)錄取口供,該店昨日仍如常營業。(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橫琴海洋王國票價487元
巴士釀4車串燒23傷
酒店業倡禁住宅大廈開賓館
劫銀行被冷待 笨賊掠擺設就擒
工展煞科 銷額8億升1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拆抽氣扇 穿小缺口 「軟骨」賊偷百罐奶粉

【明報專訊】一間有68年歷史、二戰重光後命名為「和平」的藥房昨凌晨遭爆竊。警方調查後,相信賊匪拆走後門洗手間小型抽氣扇,由細小缺口施展「軟骨功」潛入爆竊。點算後證實被盜走近百罐值約2萬元的奶粉,以及價值數千元藥油。

藥房1946年開業至今

現場為油麻地上海街352號和平藥房,負責人陳先生(53歲)表示,店舖在1946年,即二戰重光之後開張,相信是九龍區內最老字號的藥房,而店名「和平」則寓意期望大戰後能維持和平;雖然香港太平安穩,惟店舖卻未有因而「和平」,至今已經歷數次爆竊,但已不記得損失共有多少,陳說,「已汲取教訓,每晚都將貴重物品搬回貨倉上鎖」,無奈仍遭爆竊。

抽氣扇僅1呎半乘1呎半大

事發於昨早9時,藥房負責人陳先生返回開舖時,發現店內有搜掠痕[,致電報警。警方到場經初步調查後,相信賊匪經後巷虛掩後門,進入店內洗手間,撬開其內一台1呎半乘1呎半的抽氣扇後,再施展「軟骨功」經缺口進入店內爆竊。

幸店內貨倉重門深鎖,賊匪只能在店面範圍搜掠,經職員初步點算後,98罐約值18,500元的美素佳兒奶粉,及一批約值5000元的藥油被盜去。由於所盜物品數量多,警方不排除多人涉案,已將案件列作爆竊案,追緝涉案竊匪歸案。

 
 
今日相關新聞
拆抽氣扇 穿小缺口 「軟骨」賊偷百罐奶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