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裸屍現場 查案警嬉笑聊天

[2014.12.17] 發表
查案警員在現場談天嬉笑。(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湖南省臨湘市的一名高中女生晚自習下課一直沒回家,第二天被發現裸死在離家不到80米的菜地堙C警方趕到現場展開偵查,但在辦案過程中,一些警員雙手插在口袋堙A嬉笑交談,惹來輿論批評。記者從臨湘市公安局了解到,前往現場進行勘查的正是該局警察。

死者小娟今年16歲,是岳陽臨湘市的一名高中生,12月10日晚自習下課後,與三名同班同學結伴回家,在離家400米的地方,幾個同伴因為不同路而分開。

其他同學安全到家,但直到晚上11時,小娟的母親王女士還沒等到女兒,焦急的家人發動鄰居一起尋找,但整整一夜都沒有消息。第二天早上,有人在小娟家屋後菜地的溝堙A發現了她的遺體。

警方隨後趕到現場,拉起了警戒線,進行勘查。在當地電視台對此事的報道中,有觀憔搢嚄給謢b案發現場談天嬉笑的畫面。

從現場視頻看,兩個身穿警服的辦案人員(其中一個是見習警官)和一個便衣人員站在菜地堙A他們雙手插在褲兜堙A弓茩I,湊在一起交談,而後,三人都笑了起來。在他們的不遠處,一條警犬正在來回巡查。

名為「一粒沙xf」的網友說:「讓死去的可憐未成年少女何以安心?讓我們這些百姓何以信任你們警察能認真破案?」

記者致電聯繫了臨湘市公安局政工部門,但接電話的警官並未對此事作出回應,而後他稱政工部門的人不在。

記者獲悉,臨湘市公安局經初步偵查,確定犯罪嫌疑人為男性,並發布懸賞通告尋找線索破案。

臨湘市公安局辦公室的警官稱,現已收到了一些群撙|報的線索,正在逐一查證。

更多中國新聞
廣州老牌牛肉乾無牛肉
【明報專訊】廣州老牌食品公司思味食品生產的「億思牌」牛肉乾,在最近一次檢查發現,牛肉乾沒有牛肉成分。警方在行動中查處30噸劣質牛肉乾,涉及金... 詳情
【明報專訊】廣州警方昨日通報,近日搗毀一個涉及多省市集生產、倉儲、銷售於一體的假冒名牌服裝網絡,拘捕10名疑犯,其中一人曾是江西南昌的公... 詳情
【明報專訊】前天公布的中國社會科學院《經濟藍皮書:2015年中國經濟形勢分析與預測》預測,中國目前生育率已經非常接近「低生育陷阱」,呼籲盡快... 詳情
滇教師罷課 避學生毆打
【明報專訊】雲南昭通市魯甸縣第一中學,近日有兩名老師分別被學生當眾羞辱及毆打,導致該校老師人人自危,集體休假不敢上課。昨日上午,一眾罷... 詳情
【明報專訊】國務院扶貧辦國際合作和社會扶貧司副司長劉書文表示,儘管中國經濟總量已居世界第二位,但是貧困形勢依然嚴峻。國務院扶貧辦將盡快建立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