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西車禍男路人延醫9日不治

[2015.01.08]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西區去年底發生的59歲男路人被汽車撞至重傷交通意外,傷者留院搶救多天,延至昨日不治,成為溫市去年發生的第14宗致命車禍。

溫市警方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表示,該宗嚴重交通意外於上周二(去年12月30日)下午3時後發生,一名59歲男子在橡樹街(Oak St.)近西15街(W.15th Ave.)橫過馬路時,被一輛客貨車猛撞,頭部重傷。肇事汽車司機留在現場,向警方提供資料。

雖然最初判斷傷者不致喪命,但被送院搶救後,其傷勢一直未見好轉,延至昨日下午最終死亡。警方指意外不涉及酒精和超速,惟確實原因仍待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紐大為溫市失英特色論辯解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員鄭文宇(圖)向紐賓士域大學(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投訴,指該校一名教授在網誌中稱溫... 詳情
溫市今年首宗兇殺 涉毒害命警拘1男
【明報專訊】溫市發生今年首宗兇殺案,一名男子被發現伏屍柏文單位。警方在距離案發柏文最少4個路段外,拘捕一名涉案男子。警方建議將疑犯控以誤殺罪...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托芬奴(Tofino)附近,昨日下午發生4.6級地震,並未引發海嘯。 加拿大地震測報中心宣布,在西岸時間昨日傍晚六... 詳情
維農毒頭子涉槍被捕
【明報專訊】卑詩省跨警區的反黑執法單位,去年底成功拘捕一名執掌內陸維農市(Vernon)毒品活動的黑幫「大佬」,以4項槍械相關罪名對其提出檢... 詳情
旅館Wi-Fi泄用家私隱資料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在溫尼辟旅館登入無線網絡後﹐收到一名陌生男子的電話﹐他忠告她小心使用無線網絡(Wi-Fi)﹐並說他看到她電腦上所有的文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