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選手佔準決賽三席

[2015.01.08] 發表

秦皇島「喬氏盃」第三屆中式八球國際大師賽的四強全部產生,中國選手佔據三席。

本屆大師賽共有24位選手參賽,分為四個小組進行單迴圈比賽。按照規則,每個小組的前兩名直接晉級八強淘汰賽。

在7日晚間進行的淘汰賽中,前兩屆比賽的冠軍得主,有「黃金男孩」之稱的英國球手波茨以13﹕7戰勝了中國選手石漢青昂首晉級四強。在半決賽中,波茨將迎戰另一名中國選手楊帆,後者以13﹕11的比分戰勝了克里斯梅林。

在一場中國選手的「內戰」中,「桌球怪才」王鵬13﹕6戰勝了老將李輝,鎖定了一個四強名額,而「準神」鄭宇伯在淘汰丹尼斯·奧克洛之後將與王鵬在半決賽中相遇。

本屆大師賽為時8日將進行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冠軍也將隨之揭曉。

更多體育二
兩度實現「全滿貫」、拿遍所有大賽冠軍的林丹,7日邁出生涯重要一步——他成為在中國羽毛球隊已有裝備贊助商的情況下,首個與另一家贊助商合作的現役... 詳情
澳滌索償不果 足總僅付黃威醫療費
港隊新星黃威於省港盃遭踢至右腳腓骨骨折,他效力的YFC澳滌昨日與足總開會,足總暫承諾為黃威醫療費用支付某個上限,卻拒按球員薪金比例賠償球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