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情報﹕隱秘的國度

[2015.01.12] 發表
象鼩
花栗鼠

【明報專訊】雨水、灰塵、微風,對人類而言是普通不過的自然現象,卻可能給細小的動物帶來災難。《隱秘的國度》是英國廣播公司(BBC)自然歷史組的作品,讓觀眾進入獨特的小動物世界,包括非洲大草原、美國亞利桑那州沙漠、婆羅洲森林等6個景觀,發掘花栗鼠、甲蟲、狨猴等動物超乎我們想像的求生過程。

■知多點

婆羅洲位於東南亞,由印尼、馬來西亞、文萊3個國家管轄,是世界第三大島。島上有許多熱帶雨林、沼澤濕地及珊瑚群等,為野生動物提供棲息及覓食場所。

■送禮

現送出3套《隱秘的國度》DVD,有興趣的讀者請填妥表格,連同問題答案於1月19日(周一)前寄《明報》編輯部《常識學堂》收,地址詳見下方,信封面請註明「索取《隱秘的國度》DVD」。經編輯部選出答案最佳者,可獲DVD乙套,名額3個。

問題:你最害怕什麼自然現象?

鳴謝: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