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5場活動 高永文撈唔到金魚

[2015.01.12] 發表
高永文(右)出席大埔一個慈善行活動典禮前玩撈金魚,點知紙魚網穿驉A身旁嚘捆A界何俊賢(左)就撈到魚。(政府提供)

【明報專訊】本地活雞供應風波沒完沒了,食物及衛生局長高永文呢排忙住應對。噚日清晨5點幾已經走入打鼓嶺檢查站,視察首日運作情G,之後仲連踩多4個活動。其中高醫生出席大埔一個慈善行活動,典禮前趁機同市民玩撈金魚輕鬆一下,點知紙魚網一撈即穿,小金魚就咁「輕輕的游走了」。

有市民立即向高永文送上自己撈到麊鰴翩A仲一齊合照?!而一齊撈金魚嚘捆A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則撈到魚。

更多港聞
CY偕妻睇頭盔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CY)前日去沙田馬場遇上戴口罩男子向佢掟6隻雞蛋,雖然無掟中佢,但其中一隻就掟中馬會職員;噚日,有網民見到CY同屋... 詳情
民主黨圖解「假普選」
【明報專訊】政改第二輪諮詢文件提到參選人只要取得1/12提委會(即100人)支持,就可以「入閘」選特首,門檻仲低過?家1/8(150人)... 詳情
愛環境攝影展 葛珮帆有份
【明報專訊】節能及環境關注聯盟等多個團體,1月至3月鰡N軍澳及沙田多個商場輪流辦「珍愛環境攝影展」,有11名酷外野外攝影麰輕鉹峊~地攝影發燒... 詳情
新移民主婦勤進修成教師
【明報專訊】在內地出生、擁大學學位的曾紅濤,1993年與港人丈夫結婚並移居香港,因當時香港不承認內地學歷,她所有證書一夜之間頓成廢紙,加上不... 詳情
小畫家籌款助貧困母嬰
【明報專訊】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昨舉行「小畫家大夢想繪畫比賽」,吸引近2000名12歲以下兒童於維園繪畫心中的理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