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龍崗居民反垃圾廠
堵路靜坐警察嚴陣戒備

[2015.01.12] 發表
遊行隊伍抵達龍崗區政府請願。

【明報專訊】香港媒體報道,深圳龍崗四坊埔的垃圾焚燒廠選址方案,再觸發民眾的大型示威活動。數百名民眾昨早9時半在龍崗雙龍集合,沿龍崗大道出發前往龍崗區政府請願,警方沿路佈以重兵戒備,沿途多個地鐵站及主要路口等均有大批警員站崗,區政府門前佈有大批防暴警察把守,大批民眾抵達區政府後,在門外示威,據報有示威者被警方帶走,民眾拍照時亦遭警方阻撓。據悉目前有一批示威者不滿當局處理手法,衝出馬路靜坐。

據悉,昨日有大批準備出發的村民,甫離家即被警員沒收示威道具及橫額,又被責令返家。而已在出發地點集合的村民則被在場警員沒收帶來的橫額,有村民質疑當局打壓示威活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一個月前才全線隧道貫通的東莞地鐵R2線,日前被施工人員舉報:有軌枕出現裂痕,施工方卻照鋪不誤,並順利通過監理驗收。 《南方... 詳情
山東婦產5胞胎 最小1斤重
【明報專訊】山東菏澤市東明縣的吳俊平夫婦兩人結婚六年來一直想要上孩子,就在前兩天,吳俊平的孩子終於出生了。然而一家人在高興的同時,更多的卻是... 詳情
溫州丐擲萬元現金 買兩部蘋果新手機
溫州有網民上載圖片,指一名疑似乞丐男子,豪花萬元買了兩部iPhone6 Plus。 網民留言道:「這年頭,乞丐都用蘋果6了,你還在用什... 詳情
最牛駕照  住址「山東省北京市」
【明報專訊】中國出現「史上最牛駕照」,駕照持有人地址竟是「山東省北京市」。山東省警方表示,「證件是真的,只是印錯了」,持有人當然可以換。 ... 詳情
「乾隆寶座」3200萬成交
南京正大迎春慈善公益拍賣會11日在南京開槌。來自全國的神秘買家齊聚拍賣會現場,其中,神秘富豪李春平帶來的20件清宮珍藏全被拍走,備受關注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