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派3蛋 奧斯爾復出

[2015.01.12] 發表
狀態甚佳的阿仙奴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上)昨仗梅開二度,今季英超入球增至12個。(路透社)

阿仙奴昨日藉阿歷斯山齊士先助攻哥斯尼頂入,然後自己梅開二度,主場以3:0勝史篤城,賽後21戰得36分升上第5位,並喜見因膝傷倦勤逾3個月的德國中場奧斯爾後備復出。

阿仙奴領隊雲格繼上場足總盃第3圈勝侯城後,再次棄用門將施捷斯尼,以奧斯賓拿把關。山齊士於6分鐘左路傳中哥斯尼頂入,他其後在33和49分鐘建功,令球隊以3球淨勝史篤城。

「兵工廠」的另一喜訊是昨仗有奧斯爾復出,於73分鐘後備入替此役停賽3場後復出的基奧特,並與另一後備前鋒禾確特同獲射門機會。惟右閘迪保治於13分鐘被史篤城前鋒阿拿奧杜域推跌倒地,右肩膀疑「甩骱」被迫退下火線,需立即送院治療。

山齊士2入球1助攻 雲格讚最佳

雲格賽後說:「能取得一些入球總令人高興的。一些球員已能傷癒復出,但另一(指迪保治)卻受傷了,我暫無法確定他何時復出。山齊士是今仗其中一個最佳球員,他是難得集技術和戰意的戰鬥者,總是充滿熱誠地比賽。」雲格又指棄用施捷斯尼非因對方之前被發現吸煙而被處分,而是「他今季比賽不少,需要休息一下。門將是必須高度集精神的」。

更多體育一
曼聯0:1負修咸頓
昨日英超尾場,「聖徒」修咸頓下半場憑杜辛泰迪治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擊敗紅魔曼聯,終止對手的11場不敗走勢,爆出小冷門。這亦是該隊27年來... 詳情
灰熊雙加時擊退太陽
NBA常規賽,主場出戰的孟菲斯灰熊與鳳凰城太陽要鬥至兩次加時才分出高下,結果前者以122﹕110成為贏家。 太陽在第4節展開初段還落後... 詳情
費達拿新里程 1000勝迎澳網
奮戰16年,「瑞士天王」費達拿的職業生涯昨天踏入新里程,在布里斯班國際賽決賽擊敗蘭安歷,取得第1000場勝仗。成為男子網壇第3個千勝球手的費... 詳情
松山英樹獲加並列首位 PGA茂伊島高爾夫球冠軍賽完成第3輪比賽,日本球手松山英樹打出低標7桿的66,總成績以202桿追至與美國球手占美... 詳情
巴利獨食 惹怒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日或蟬聯金球獎前稍遭掃興,他前日雖助皇家馬德里主場以3﹕0勝愛斯賓奴,但其間無法連續第18次在西甲主場取得入球,更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