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讚柯P﹕可能有資格選總統

[2015.01.31] 發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言行成全台焦點,前總統李登輝(圖)30日盛讚柯「很好、很認真」,三十幾年前曾擔任台北市長的李登輝更說,「我做市長時也沒這麼強」,他提到柯文哲曾說要帶領台北市超越新加坡,「有達成的話,(指柯)可能有資格選總統。」

據《中國時報》報道,李登輝30日出席「2015冬令青獅營」與青年學子對談,他會前受訪時,特別勉勵柯文哲說,有心改革台北市很好,對的事情就應該做到底,被人罵沒關係。對於柯日前接待外賓時的失言風波,李登輝說,柯當時不是直接對外賓講,大家不要用惡意解釋。

向財團嗆聲查弊案不手軟 李予肯定

只是,柯文哲快人快語的風格,難免頻生爭議,李登輝說,柯文哲「人就認真,俗俗的」,他向柯文哲提過,要謙卑、忍耐、冷靜,這方面要吞忍一點,不需要講的就不要講,不像醫生一樣說開刀就開刀。對於柯文哲頻頻向財團嗆聲、查弊案不手軟,李登輝則表示高度肯定。

更多中國新聞
藍營人事改組 朱主席大刀砍惹怨
【明報專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上任,就大幅改革國民黨組織人事及智庫,但傳出已經引發許多資深黨工抱怨朱並沒有替他們安排後路;據黨務人士透露,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