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靈總理官邸 家人守靈

[2015.03.23] 發表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早上到了總統府,未來兩日亦會在該處為父親李光耀舉行家庭私人守靈。大批民眾前往總統府前的弔唁場地寫下悼詞。

大批民眾往弔唁場地寫下悼詞

李顯龍的座駕早上7時由警車開路駛入總統府,並在8時向國民發表電視電台演講。李顯龍宣布今天(23日)至周日(29日)為全國哀悼期,所有政府建築在這期間下半旗向已故建國總理李光耀致敬。

新加坡的總理公署設在新加坡總統府內,而據總理公署的文告稱,李光耀的遺體將停柩在總統府園地內的總理官邸斯里淡馬錫(Sri Temasek)。

更多要聞一
新加坡中央醫院小廣場為已故總理李光耀設立的紀念角落,早上陸續有民眾到來致哀。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就讀心理系的柯小姐,早上聽到李光耀逝世消... 詳情
李光耀逝世消息傳出後,引發全球關注,由於有太多人同時透過維基百科查詢「李光耀」生平,導致伺服器超出負荷一度停擺。 新航於臉書粉絲頁... 詳情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於23日晨逝世,一眾西方主流媒體作大篇幅報道,普遍都其輝煌政績表示認可,但也有報道指其鐵腕統治手法,令其政治生涯蒙上污點,... 詳情
中國媒體早前曾探訪李光耀位於廣東省梅州市大埔縣高陂鎮黨溪村的祖居「中翰第」,該建築為李光耀曾祖父李沐文在新加坡經商發跡後,於清光緒十年(18... 詳情
學者:星強人政治將告終
新加坡政府連日公告,建國總理李光耀病情經過多日持續惡化,官方在周一早上宣布李光耀病逝。在李光耀臨終前,大批民眾昨午冒雨到醫院為「國父」祈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