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E頭獎210萬夢幻屋亮相
屋主可用智能手機遙控

[2015.05.07] 發表
2015夢幻屋室內超過3,000平方呎,共分上下兩層。(王學文攝)
夢幻屋窗戶多採用落地玻璃。(王學文攝)
二樓主臥室享有超大露台。
廚房設計現代。

【明報專訊】太平洋國家展覽會(PNE)昨日向媒體展示今年的彩券頭獎夢幻屋,這棟面積3,080平方呎的度假屋將坐落在葡萄酒鄉奧肯那根(Okanagan),連地價值超過210萬元。

這棟夢幻屋共有兩層,包括三間臥室,設計風格現代,大量使用落地玻璃窗,窗外美景一覽無餘。嘉年華結束後,夢幻屋將遷往內陸擁有美麗湖景的Naramata。

主辦方代表巴蘭斯(Laura Balance)介紹說,今年已是PNE第81年舉行夢幻屋抽獎活動,預計將會吸引10到12萬人參觀。民眾只需購買25元彩券,即可參加豪宅抽獎。

今年擔綱夢幻屋設計建造的是來自奧肯那根的Karoleena公司,其聯合創始人古德約翰(Kurt Goodjohn)表示,夢幻屋採用高科技設計,屋主即使身在溫哥華,也可以用智能手機遙控位於奧肯那根的度假屋,包括屋內的燈光、音響、電視、保安系統甚至暖氣設備等,非常方便。另外房屋還採用環保節能設計,除了使用節能的通風及空調系統外,更設計有綠色屋頂,使房屋冬暖夏涼,預計可比普通房屋節約能源50%。

為慶祝彩券81周年,除夢幻屋外,今年的獎品還包括一輛特別版Corvette超級跑車。此外,5名幸運兒將可分別贏得一次免費豪華遊,亦有11部名車等待贏家;另外,還會舉行三次晨鳥(Early Bird)抽獎及50/50抽獎。

去年的夢幻屋價值130萬元,坐落於基隆那(Kelowna),由一對住在米遜(Mission)的幸運夫婦中獎。詳情可瀏覽www.pne.ca/pneprizehome/。

更多社區消息
東端街邊廢品市場擬遷新址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正在籌劃,將市中心東端喜士定東街的街邊市場,遷移他處,但不論是在原址或是新址,都有人反對。 目前在卡羅街(Car... 詳情
【明報專訊】渥太華進一步縮減卑詩省海岸防衛隊設施,位於溫哥華的海事通訊中心已於昨日停止運作,該中心原本負責布勒內灣(Burrard Inle... 詳情
溫市摩天樓幾售罄 35%買家來自海外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一幢設計獨特的扭曲式59層高柏文大樓,單位已幾近售罄。發展商指,35%的單位為海外買家所購,反映海外投資者對本國大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