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三連霸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謝霆鋒首度入三甲

[2015.05.12] 發表
NO.1范冰冰-范冰冰在綜合排名與收入均是榜首,名副其實雙贏。(資料圖片)
NO.2周杰倫
NO.3謝霆鋒
NO.4成龍-成龍在內地的地位及收入,未受兒子房祖名(圓圖)涉毒影響。(資料圖片)
NO.7趙薇
NO.8劉德華
NO.10陳奕迅
NO.11鄧紫棋
NO.12楊穎
NO.14汪峰-汪峰常被指夫憑妻貴,今次收入超越章子怡總算爭番啖氣。(資料圖片)
NO.21章子怡
陳偉霆在內地終有出頭天,相信女友阿Sa也替他高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三連霸,再度成為福布斯公布的「2015年中國名人榜」榜首人物,今年她更以1億2800萬人民幣(下同)成為「吸金女王」,「武則天」果然氣勢強勁成為雙贏,打低其他內地女星。第2位是即將成為父親的周杰倫,第3位則是首度入三甲的謝霆鋒。去年剛入榜排第91位的鄧紫棋(G.E.M.),今年大躍進躋身第11位,力壓Angelababy(楊穎)。陳偉霆更首度入榜排名超越女友阿Sa,總算在內地吐氣揚眉。

娛樂組

根據昨日福布斯中文網公布的「2015年中國名人榜」,范冰冰第三度摘冠,去年在收入方面輸給周杰倫,但今年收入被計算賺到1億2800萬,比周杰倫的1億150萬為高,故綜合排名與收入均成榜首,變成雙贏,名副其實稱霸娛樂圈。由於她擔任監製兼主演的《武媚娘傳奇》在內地成為收視冠軍,加上她又為《出彩中國人》與《奔跑吧兄弟2》演出,還有與李晨及李治廷之間疑幻似真的戀情,令見報率及話題性都非常高,可謂風頭一時無兩,所以奪得榜首亦是實至名歸。

周杰倫僅次排第二

今年成為第2位的準爸爸周杰倫,馬不停蹄演出,還會當上製作人繼續拍電影。第3位則是謝霆鋒,拍完《12道鋒味》在內地人氣更上一層樓,再加上與王菲復合,令話題性急升;現時他更開鋒味曲奇店,這位CEO實在多計。對於排第3位,霆鋒只透過經理人霍汶希表示多謝。

成龍沒受祖名連累

成龍並未受兒子房祖名吸毒所連累,仍保持第4位,收入更達9600萬排第3位。成龍只表示排第幾位不重要,只希望藉蚍v響力繼續去幫到人就好。

內地女星以孫儷及趙薇能躋身前10位,趙薇既做導演又接拍了電影《親愛的》兼獲影后,其收入被計算為5200萬元,當然不包括她在股壇的進帳;不過她一再強調股票事情是家人處理,她只一直專心演藝事業演出。至於劉德華仍佔第8位,陳奕迅則為第10位,香港藝人依然有叫座力。

G.E.M.力壓Angelababy

去年初入榜佔91位,今年大躍進躋身第11位的G.E.M.,力壓排第12位的Angelababy。G.E.M.被估計去年收入達6200萬,對此她表示:「我感覺非常意外和榮幸,但無論排名高低,我都只希望踏實地做好音樂、堅定地愛惜身邊的人和身處的世界。」

陳偉霆汪峰超越另一半

今年首次上榜的15位名人中,佔了9位是被形容為小鮮肉的新生代小生,他們都因拍劇而成為內地娛樂圈新寵,其中包括陳偉霆,他首度入榜排第70位,超越女友「阿Sa」蔡卓妍(第95位),打破過往兩人拍拖被形容為女尊男卑地位,總算吐氣揚眉。汪峰亦同樣爭番啖氣,今年的排名憑《中國好聲音》及與章子怡的戀情而大躍進至第14位,更超越準太太章子怡排第21位的名次。

更多影視
章子怡戴黑超過關暢通無阻
【明報專訊】待嫁的章子怡日前低調到港,疑為在港註冊結婚作安排。前晚章子怡在助手陪同下現身離境大堂,她乘搭凌晨1時的航班到米蘭。記者追訪時,她... 詳情
楊千嬅爆Torres想要妹妹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日跟呂麗紅校長到香港教育學院舉行分享講座,大受歡迎。千嬅坦言透過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而認識「生命影響生命」,希望用正確... 詳情
大姐大手記﹕夏雨狠摑黃日華 鮑姐為唐寧哭斷腸
【明報專訊】HKTV跟大家想當年,繼《驚異世紀》後,今日(5月12日)推出《歲月樓情》。主角是在屋h生活的小人物,看演員名單有黃日華、鮑起靜... 詳情
吳綺莉見催眠師求安睡
【明報專訊】6月下旬再報到 吳綺莉涉虐兒昨日到大埔警署報到,續保後離開,6月下旬再報到。她提早到大埔警署,避過守候的傳媒,下午3時她離... 詳情
呂慧儀咀嘴囝囝甜到漏  孖黃文迪代言曬事業線
【明報專訊】「長腳蟹」呂慧儀和黃文迪夫妻檔,以6位數字為Dream Beauty Pro擔任代言,日前拍攝硬照廣告。已是一子之母的長腳蟹狀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