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患肝病 31歲安鈞璨逝世

[2015.06.01]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可米小子前成員安鈞璨(圖)周一凌晨逝世,終年31歲,經理人公司周一發出聲明,安鈞璨因肝癌引起併發症,於家中病逝,並表示他的告別式公祭目前暫定於6月8日。多名圈中人在微博留言哀悼,徐熙媛(大S)在微博寫道:「吾愛鈞璨:你怕我們擔心,隱瞞病情自己承受,我心痛至極!一直到最後你還是那炮K心。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影帝。感謝你的陪伴,我永遠愛你、思念你、感謝你。別了。心痛!」

大S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上載安鈞璨現身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的照片,留言說:「鈞璨,你身邊的所有兄弟姐妹都會記得你,今夜我們都會為你祈禱,去更好的地方脫離苦難。認識你八年來都是在帶給大家快樂,感謝你還把熙媛(大S)帶到了我身邊……兄弟,走好,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

大S妹妹、《康熙來了》主持徐熙娣(小S)亦在微博留言說:「我會永遠思念你那張帥臉,那張賤嘴,那顆充滿熱情義氣的心,愛你forever。」

安鈞璨是可米小子成員之一,組合於2001年出道,成員包括王傳一、申東靖、張庭偉、許君豪、曾少宗等。申東靖2012年因急性腎衰竭病逝,終年29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北市壎竻1日公布第二波茶葉抽驗結果茶,歇腳亭茶飲的紅茶以及橘子工坊的四季春和茉香綠茶檢出農藥超標,分別被驗出農藥殺草劑及殺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