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波出線變數大 中國女足只能勝

[2015.06.14] 發表
中國女足隊13日在溫尼辟進行訓練,備戰15日舉行的第七屆國際足聯女足世界盃賽A組與紐西蘭隊的比賽。圖為中國隊球員在做伸展運動。(新華社)

【明報專訊】世盃女足分組賽中,中國女足明日出戰新西蘭,此仗中國女足若勝,會篤定小組第出線,若賽和,就要看荷蘭對加拿大的賽果,若輸波,肯定無望以小組第二名出線。

目前該組的形勢是加拿大一勝一和得5分,荷蘭一勝一負得3分,中國也是一勝一負得3分,新西蘭一負一和得1分。

中國勝、加拿大勝或和,中、加都出線。中國勝、加拿大負,中、荷兩隊出線。

中國和,加拿大又和,中荷同得4分,要計得失球率。加拿大若輸波,則荷蘭肯定出線,而中加同分,計得失球。中國若輸,就只得3分,無論加荷賽果如何,中國都沒法以小組第二名出線。

更多要聞一
加國擊劍隊黑馬中國受訓3年半
【明報專訊】即將在多倫多舉行的泛美運動會上﹐加拿大擊劍隊有一匹黑馬﹕來自魁北克的麥克斯(右圖右一)。但這匹黑馬雖是生在加拿大的﹐但擊劍技藝上... 詳情
紐約造勢大會 希拉里打母親牌
【綜合報道】美前國務卿希拉里昨(13日)在紐約出席自她宣布參選明年總統大選以來最大型的公開活動,為競選活動正式開跑。她在活動中發表重要演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