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5.06.18] 發表

李城怒炒泰國雜交3子

李斯特城周三宣布,和在泰國雜交兼種族歧視的3名小將解除合約,連領隊皮雅臣的兒子占士皮雅臣也沒例外。

李斯特城早前在季後遠赴泰國曼谷進行親善訪問,但小將占士皮雅臣、阿當史密夫及賀柏,在酒店與3名當地女子雜交,而且說出種族歧視的說話,事件因為一條網上流出片而曝光;當中占士皮雅臣更是領隊皮雅臣的兒子。

李城的班主是泰國人,而且泰國旅遊局也是其贊助商,所以球會早前已表明,3人對事件中的泰國女性道歉;而在今次的聲明中也指:「球會一直努力地向社區,傳達一個正面的家庭觀念,以及平等的信息,這樣才可配得上球會的歷史和傳統。」

更多體育二
丁俊暉肖國棟勇奪三連勝
2015年桌球世界盃17日在江蘇無錫展開第三輪角逐,丁俊暉╱肖國棟組成的中國A隊和周躍龍╱顏丙濤組成的中國B隊均以5:0橫掃對手,中國A隊取... 詳情
還有三天就要度過25歲生日的現世界第一丁寧17日拿下兩分,幫助北京首鋼隊主場以3﹕1擊敗此前與她們戰績相同的山東魯能隊,實現2015年乒超聯... 詳情
在17日晚間進行的2015年乒超聯賽女子比賽第八輪中,在家門口作戰的吉林隊延續強勢表現,以3﹕0戰勝遼寧鋼都本溪隊,保持主場4戰全勝。 ... 詳情
在經過了一個半月的各種談判之後,權健、舜天與孫可(圖)之間的談判即將成功。據悉,中超富豪天津權健方面,最終以接近7000萬的轉會費價格,將如... 詳情
美網冠軍施歷將戰深圳公開賽
2015ATP(職業網球協會)深圳公開賽組委會17日宣布,2014年美網冠軍、克羅地亞球手施歷(圖)將和法國名將施蒙、上屆賽事亞軍西班牙球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