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阿拉斯加墜機 9人全罹難
郵輪西雅圖出發觀光

[2015.06.2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阿拉斯加昨日發生墜機意外,一架載有9人的觀光小型飛機,在阿拉斯加東南面墜毀,機上9人全部罹難;死者包括8名郵輪乘客及1名機師。

意外相信發生於周四中午時分。消息指在昨午2時許,該架觀光飛機過時未返,有關方面通知美國海岸防衛隊,當局遂展開搜索行動,後來有直升機在凱奇坎(Ketchikan)東北面、艾拉湖(Ella Lake)對上的山崖邊,發現飛機殘骸。據報,意外發生時正在下雨和吹強風。

出事小型飛機屬於凱奇坎一間有30年歷史的觀光公司,飛機接載的8名乘客,來自荷美航運(Holland America Line)旗下的Westerdam郵輪;郵輪上周六由西雅圖出發,展開阿拉斯加內灣航道(Inside Passage)7天遊,而遇難的8名乘客,昨日早上參加短途旅行。

至於該艘Westerdam郵輪,原定周四下午1時離開,但由於發生墜機事故,郵輪昨晚仍停泊在凱奇坎港口。郵輪原本到維多利亞作短暫停留,現時已取消返回西雅圖。

更多加國新聞二
海防船演練清除油污
【明報專訊】加拿大海岸防衛隊(Canadian Coast Guard)昨日與加西海洋應變公司(Western Canada Marine ... 詳情
【明報專訊】瑜伽服裝零售商Lululemon Athletica Inc.﹐正在加國召回逾18.5萬件女裝上衣﹐因為衣服上的抽繩被拉動時﹐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