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數千女生穿肚兜拍畢業照

[2015.07.01] 發表

婚紗、漢服、旗袍、民國學生裝……正值畢業季,為紀念青春,留下學生時代美好回憶,畢業生們絞盡腦汁,各種創意畢業照也是層出不窮。

 6月29日,有商家組織杭州數十所高中、大學的數千名畢業生身穿肚兜,來了場的畢業禮,實在是太清涼了!

更多中國新聞
CO2鋼瓶滅火 釀二度塵爆
【明報專訊】檢警偵辦八仙樂園塵爆案,以證人身分傳喚活動主持人貝童彤、噴槍手沈浩然等3人。沈浩然坦承,因急於救人,才誤將CO2鋼瓶以為是滅火器... 詳情
塵爆可能是重低音喇叭釀禍
八仙樂園發生震驚國際的塵粉爆炸事件,原本外界質疑是燈具或煙頭引發火勢,但警方初步懷疑應是重低音喇叭產生的靜電,點燃空氣中的粉塵,讓現場成為一... 詳情
朱立倫轟衛福部﹕應負協調責任
據《中國時報》報道,八仙粉塵爆炸意外造成1死493傷,龐大燒燙傷病患對醫療機構是極大衝擊,事發至今卻都由新北市衛生局協調,新北市長朱立倫(圖... 詳情
勇哉!20歲輔英科大幼保系女生李昱潔,在八仙塵爆看見遭火紋女子痛苦模樣,趕緊褪去濕透上衣幫忙滅火,身上只剩一件內衣,事後驚覺自己雙腳受傷,捨... 詳情
八仙塵爆案進入第4天,燒燙傷患者在清創時需要敷皮,但台灣器捐中心的皮膚卻僅剩下100多管,數量嚴重不足,衛生福利部表示,預計將向荷蘭、中國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