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揈甩婆婆 失蹤7小時尋回

[2015.07.04] 發表
6歲男童失蹤約7小時後,由警員在和樂h興安樓對開遊樂場尋回。
男童失蹤後,警察機動部隊人員手持男童的照片影印本,向街坊查問其下落。

【明報專訊】觀塘翠屏北h昨發生6歲男童失蹤事件。婆婆昨晨帶6歲孫兒返幼稚園,途中孫兒突然「揈甩」她的手,逃去無蹤,婆婆四出搜尋無果報警。警方機動部隊到場搜尋,約7小時後在失蹤地點600米外的和樂h遊樂場尋回。有街坊稱男童曾約4次相類走失。

事發昨晨約8時,婆婆拖荇]兒由翠屏北h翠梅樓寓所,步行往翠桃樓平台幼稚園上學,詎料孫兒突然「揈甩」婆婆,並拔足狂奔,瞬間失去蹤影,婆婆四處搜尋無果,10時許報警。

警方機動部隊到場,手持男童照片向附近街坊查問,約下午3時尋回男童,他未有受傷,事後由父親陪同乘警車到警署辦理手續。

香港家庭及事業發展服務訓練總監司徒漢明表示,6歲兒童是要滿足其玩樂需求,如經常被遏抑或有欠紀律,可能不顧一切滿足自己所需;家長應從小向子女灌輸生活規律,加強子女紀律。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由內地來港定居的55歲母親,因不滿兒子下課後遲返家,一怒下拿出菜刀砍兒子的手臂一下。她昨承認對所看管的兒童襲擊罪,求情時聲稱本來... 詳情
泛民阻創科局  建制倡加會
【明報專訊】泛民昨日為阻創新及科技局撥款,以點人數方式令內務委員會超時,令財委會無法召開原訂的第三節會議。財委會昨4小時會議中通過5項議程、...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一再要求立法會支持、配合通過民生議題撥款,上周五財委會中,立法會只通過兩項撥款,即被批評進度緩慢;昨日內會爭拗又令財委... 詳情
法院噴「還錢」  翁:寫幾隻字
【明報專訊】無業男一天內在高等法院、小額錢債審裁處及法援署的門及牆上,噴寫「還錢」兩字。他昨否認3項刑事疰a罪,又在庭上堅稱「抹乾淨就無事」... 詳情
【明報專訊】拾紙皮維生的婦人拾遺不報,取去3500元港幣及500元人民幣。物主報警,警方在6小時後找到她,她歸還現金。初犯盜竊的婦人認罪,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