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華裔富豪墜機亡

[2015.07.07] 發表

【綜合報道】7月5日下午,菲律賓馬庫洛提山區附近的林地發生一宗私人飛機墜毀事件,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死者包括飛機機主、菲律賓華裔富豪阿奇·龔(Archie King)以及飛機駕駛員。

據報道,現年62歲的阿奇·龔是維多利亞庭院連鎖酒店和高端汽車旅館持有人。他父親是87歲的菲律賓億萬富翁龔詩貯(Angelo King),曾入選《福布斯》2014年「亞太知名慈善英雄榜」。

傷者包括阿奇·龔的妻子玲玲以及企業家、總裁、主編等要人,他們已被送往附近醫療中心進行搶救。

倖存傷者表示,飛機墜毀可能是因為強烈熱帶風暴「蓮花(Linfa)」導致的天氣狀況惡劣以及低能見度。

更多要聞二
【綜合報道】繼泰國確診有新SARS病例後,疫情近日又突襲菲律賓。菲律賓衛生部周一公布,上周六確診一宗新SARS病例,患者是一名來自迪拜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