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朱洪「鐵三角」拚戰? 柱姐點頭

[2015.07.11] 發表

【明報專訊】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0日舉辦「便當會」邀藍委吃飯,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會中建議洪秀柱,要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形成「鐵三角」,「三位一體」共同拚選戰,突破明年的總統大選;洪秀柱欣然接受,相信對藍營選情有好的發展。

據《中國時報》報道,洪秀柱10日在官邸再度舉行「便當會」,邀請第二批藍委在官邸餐敘,出席的有國民黨立委王育敏、陳學聖、廖正井、李貴敏、呂玉玲、陳根德等人;不過原訂晚間的便當會因颱風取消。

陳學聖在會中建議洪秀柱,未來應與朱立倫、王金平形成「鐵三角」,三位一體,一起合作拚選舉。洪秀柱當場欣然接受,並相信三個人會溝通,對藍營選情有很好發展。

陳學聖說,王、朱、洪三人可各司其職、互相配合,形成最好的共識與默契。不過王金平現在僅剩半年院長任期,要如何各司其職?陳學聖說,王金平一定會有他的角色,誰會把王推出國民黨之外?王是國民黨忠貞黨員、最重要的資產,相信朱立倫一定會希望王帶動國民黨勝選氣勢,不會讓這麼好的人才退出政壇。

至於是否會修改不分區立委辦法,讓王金平繼續當立委?陳學聖則說,「方法是人想出來」,主要讓王繼續發揮政治影響力,幫助國民黨贏得明年選情,就是最好的方法。

更多中國新聞
郝龍斌出征基隆 決戰劉文雄
【明報專訊】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一直有意投入立委選戰,拉抬國民黨選情,10日終於鬆口宣布「願意配合選戰策略佈局,為基隆選情努力」,出馬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