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歌手慳行李費 穿12層衣物登機中暑

[2015.07.11] 發表

【綜合報道】搭廉航如何可以慳上加慳?英國蘇格蘭男子組合Rewind的歌手麥埃爾瓦(James McElvar,圖)本月8日登機時被指行李超重,他即打開行李,將12層衣物穿上身,以節省45鎊行李附加費。但萬料不到自己最終會在機艙焗暈中暑,下機後需送院治理,且遭網民恥笑,賠了夫人又折兵。

19歲的麥埃爾瓦當日由倫敦乘坐易捷航空的客機飛往格拉斯哥,為了「諗縮數」,竟當場在行李內取出6件T恤、4件嬰蝖B3條牛仔褲、兩條運動長褲穿到身上,再外加2件外套及戴兩頂帽。

麥埃爾瓦事後指,穿上所有衣物後幾乎不能走路,很艱難才走到客機上坐好。當他想脫衣大解放,把衣物脫下扔至旁邊的空座位時,卻被服務員阻止,指要起飛後才可佔用鄰座。待到把衣服脫下,他的體溫已急升作嘔,兩度暈倒,要由同機的救護員急救。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