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朗威廉斯或1000萬赴小牛

[2015.07.11] 發表

據NBA官網報道,布魯克林籃網昨日跟達朗威廉斯(圖左)達成了買斷協議,後者將會成為一名自由球員,而根據ESPN之後的報道,達朗威廉斯很可能會選擇以一份2年1000萬左右的合同加盟達拉斯小牛。

NBA官網昨日率先報道這一消息,隨後,得到了包括ESPN著名記者馬克斯坦因在內的多位記者的證實。斯坦因隨後報道稱,就像之前的消息一樣,達朗威廉斯希望在成為自由身之後加盟小牛。

「籃網已經與達朗威廉斯達成了買斷協議,在過了澄清期之後,他就會成為一名自由球員。而消息顯示,達朗威廉斯希望與達拉斯小牛簽下一份為期2年,價格在1000萬美元左右的合同。」斯坦因寫道。

達朗威廉斯上賽季場均得到13分及6.6次助攻,命中率跌至職業生涯最低的38.7%。他的合同還剩下2年總價值4300萬美元,據悉,在被買斷之後,他將得到大約2500至3000萬的薪水。籃網曾經在上賽季中段開始一直希望將達朗威廉斯和另一位主力祖莊遜的大合同處理掉,但是至今一直沒有收到效果。

據悉,國王曾經在上賽季時嘗試向籃網問價達朗威廉斯,但是最終沒能達成交易,而他們在休賽期又簽下了朗度,自此對達朗威廉斯再無興趣。而達朗威廉斯目前心儀的球隊,小牛此前並沒有向籃網商討過交易達朗威廉斯,消息人士透露,小牛並不想負擔達朗威廉斯剩下的大合同。

其實,早在2012年小牛就曾經追逐過達朗威廉斯,不過最終沒能得手,達朗威廉斯選擇跟籃網簽下一份6年9900萬美元的合同。在朗度離隊後,小牛就一直沒能找到一個合適的控球後衛,如果達朗威廉斯真的加盟,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體育一
梁熙英領先次輪
梁熙英(圖)連續推入四隻小鳥,在蘭卡斯特鄉村俱樂部打出66桿,低於標準桿4桿,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昨日完成第二輪賽事後,她領先賽事3桿。與此... 詳情
環法賽黃衣骨折退賽
穿上黃色戰衣作賽的東尼馬田(圖),昨在環法單車賽第6站離終點前900米發生意外,與旁邊車手相撞後摔倒導致鎖骨骨折,無法完成比賽,冠軍由其隊友... 詳情
中北美洲金盃的A組昨日進行第2輪賽事,美國隊憑藉中場丹普西於47分鐘射入賽事的唯一入球,以1﹕0擊敗海地,2戰全勝下,以6分高踞A組榜首。 ... 詳情
謝拉特銀河首演 心繫紅軍
縱使即將上演洛杉磯銀河的「地標戰」,謝拉特總是心繫利物浦。他上月尾抵美,過去1周與銀河球迷會面,與新隊友操練,為今日的國際冠軍盃揭幕戰碰CF... 詳情
巴神歸隊 球靴繡名悼養父
史達寧與利物浦若即若離,隊友前鋒巴洛迪利卻由養父逝世中回復過來,重投訓練。而遠在美國一直做康復療程的史杜列治,卻為再能踢球而感觸,「這感覺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