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黨人狠批 李顯龍不如乃父

[2015.09.10] 發表

新加坡各政黨趁今晚大選前最後機會,舉辦共15場造勢大會。

反對派連日來指許多民眾生活困苦,政府要負上責任,有候選人直指總理李顯龍表現不如其父親、建國總理李光耀。執政人民行動黨(PAP)為了回應輿論壓力而轉走親民路線,表示了解民眾的問題。

明日是選舉冷靜日,選戰遂在今晚進入最後高潮。革新黨候選人蘇萊曼(Osman Sulaiman)狠批李顯龍及不上其父,又表示政府不受監督,貪污調查局也是向總理負責,「如何確保總理不會貪污?」

人力部長林瑞生日前表示對年輕人的困苦感同身受,李顯龍今晚則稱,政府比反對黨更早想到政策重組問題。他嘲諷工人黨秘書長劉程強只懂對外批評政府的經濟,在國會卻隻字不提,工人黨支持者以為自己投票支持老虎,卻是選了老鼠入國會。

更多國際要聞
安倍下周三強行通過新安保法
【綜合報道】日本媒體報道,首相安倍晉三的內閣已決定,下周三於國會參議院強行通過安保法案,並宣告該法案的成立,為自懦丰X兵海外,行使集體自斃v... 詳情
日演藝界人士發聯合聲明 反安倍強推安保法
【綜合報道】據日媒報道,由日本舞台藝術界相關人士組成的「不允許安保法制和安倍政府失控的戲劇人·舞台表演者之會」本月9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防衛相(相當於國防部部長)中谷元9日在參院和平安全法制特別委員會會議上表示,當朝鮮半島發生突發事態並因此認定為允許行使集... 詳情
日美部署最新水下監聽系統 監視中國潛艇
【綜合報道】為應對海洋活動趨於活躍的中國海軍,日本海上自衛隊和美國海軍以沖繩為據點部署了大範圍覆蓋南西諸島太平洋一側的最新型潛艇水下聲波... 詳情
泰媒:曼谷爆炸主腦為新疆人
【綜合報道】泰國曼谷四面佛炸彈襲擊案,警方周三發出拘捕令,追緝炸彈襲擊案中的主腦「伊薩安」(Izan)。由於早前有消息人士指出,真名為「A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