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元銀器被竊 5人落網起回1/3贓物

[2015.09.11] 發表
警方起回三分之一贓物。

(滿地可10日加新社電)滿地可涉價值千萬元銀器竊案﹐警方逮捕5名男子﹐周四追回約1/3贓物﹐它們上周在滿地可港被盜。

竊賊從市西盜走一輛貨車﹐直奔滿地可港口﹐將一個貨櫃裝上貨車。這個貨櫃周六被發現時空無一物﹐但警方逮捕5人並進行搜查行動﹐協助起出部分失物。

5名嫌犯的3人獲釋﹐將於隨後出庭。其餘兩人周四到庭應訊﹐被控盜竊、串謀及持有贓物罪名。

警方說﹐嫌犯年齡在35歲到53歲間。

更多加國新聞一
杜魯多提200億基建惠大溫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黨領杜魯多(Justin Trudeau)昨日承諾在未來10年撥款200億元,改善全國主要運輸基礎建設,包括興建溫市百...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代表卑詩南素里-白石的聯邦自由黨候選人戴維斯(Joy Davies),被揭在社交網站發表唱好大麻的評論,當昨日正於本省拉票的... 詳情
民調落後 選戰捱打
【明報專訊】選情不振的聯邦保守黨﹐將澳洲政治策略家哥士比(Lynton Crosby)招募旗下﹐擔當競選顧問。此人被廣泛認為在年初的英國大選... 詳情
溫市4成租戶 1/3收入交房東
【明報專訊】全加拿大6個關注廉租屋供應的團體,昨日共同公布租賃房屋指數﹐顯示本國每10個租住家庭中﹐便有4個家庭要花費近三分一的月薪來支付房... 詳情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警方前日搗毀一處毒窟,檢獲大量現金和毒品,於現場拘捕一名男子。警方表示,這已是該男子近五個月來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