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記者在彩虹h大廈走廊及樓梯陰暗位置,發現貼有警方發放的疑犯拼圖。記者昨發現有特遣隊警員在h內巡邏,重點包括各大廈出入口,並查看大廈閉路電視紀錄。(黎芷欣攝)
放大
 
吳姓女學生(圖)對h內出現露體狂感驚慌,表示出入也要男友陪伴。(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O記打擊非法借貸拘179人
港島西聯網增聘300醫護
傘下組織放下雨傘 傘落社區維修香港
佔銅80後組「後浪」任橋樑
抽搐流口水被嫌「污糟」 苦捱27年 腦癇男新技術解困擾 娶妻成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重案組查彩虹h露體狂

【明報專訊】黃大仙彩虹h出現「四眼奮露鳥」露體狂,涉嫌於過去兩個月最少5次向女h民露體,警方將案合併交黃大仙重案組跟進,暫無人被捕。消息指警方連日加強h內巡邏,已掌握疑犯出沒時間。有女居民狠批「露鳥男」因自尊低才做出變態行為,呼籲女性不用驚慌,否則「你愈驚,佢愈興奮」。

警已掌握疑犯出沒時間

記者昨再到彩虹h採訪,發現有特遣隊警員在h內巡邏,重點包括各大廈出入口,並查看大廈閉路電視紀錄。消息稱,警方經調查已掌握疑犯出沒時間,相信5宗案件屬同一人所為。警方前日發出疑犯拼圖,呼籲居民留意及提高警覺,如有人能就案件提供消息,可致電與警方聯絡,或致電黃大仙警署報案室3661 1632。

女h民:愈驚露體狂愈興奮

對於彩虹h出現露體狂,女h民反應不一,其中李小姐說﹕「呢躠傴A佬大多數係自尊心低先會咁做,你愈驚佢就愈興奮,所以見到佢時唔好驚。」並指要捉拿疑犯,就要等他再犯案,「最好鬺畯惚e出現,即刻捉鼳\!」吳姓女學生則說男友為彩虹h居民,不時會到訪其寓所,她得悉有露體狂後感驚慌,認為h內大廈樓齡高,樓梯及走廊燈光偏暗,為安全計,出入也要男友陪伴。

香港心理衛生會執行委員會成員黎守信說,一般露體狂會持續一段時間重複向人暴露身體,特別是私處,以達到性興奮或滿足,成因難以估計,但一般露體狂無法循正常途徑獲性滿足,或成長過程中與異性相處時感困難,致無法與異性有正常接觸,才作出有關行為。城市大學犯罪心理學家黎定基說,露體狂看到對方尖叫或表現驚恐會更興奮,一般非欲與人有身體接觸,故進一步侵犯別人的機率較低。

 
 
今日相關新聞
重案組查彩虹h露體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