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港隊將派出6男7女出戰今屆亞洲賽,男子主力包括黃鎮廷、唐鵬及江天一等,女隊主力則包括杜凱l、李皓晴、帖雅娜,大隊將於本月24日出發。(楊宇翹攝)
放大
 

其他新聞
1﹕1和科威特SC 傑志 8強止步
「天使」舊球衣列全英最不受歡迎
莎娃受怪病感染入院
諶龍林丹攜手晉級
車路士4蛋贏馬卡比吐烏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黃鎮廷嶺 陳江華:稍欠自信
港乒赴泰戰亞洲賽

以新帶老,「奇乒」出擊。香港乒乓球隊一行13人,即將出征本月26日在泰國上演的亞洲賽,而新世代球手黃鎮廷、杜凱l及李皓晴將肩負領軍,衝擊獎牌。惟黃鎮廷自覺能力不足,主教練陳江華則相信只屬信心問題。

港隊新世代主力黃鎮廷、杜凱l、李皓晴及江天一,將於團體、單打、雙打及混雙項目4線出擊。由於世界排名15的唐鵬只參與團體,而另一球手江天一右膝有傷,使領軍重任落在上月在捷克賽男單封王的黃鎮廷身上。然而,這名2年內世界排名由100以外升至現在第17的球手表示,自己的表現仍欠穩,與向是領袖的唐鵬仍有距離:「相信自己的穩定性可加強,有時候於實戰的處理手法仍未成熟。真的,唐鵬對乒乓熱情是我要學習的地方,而我與『一哥』仍有距離。」惟主教練陳江華認為阿廷只需多點「一哥自信」便可「嶺腹v:「他正邁向世界級水平。他是重心人物。」

女隊方面,一直處於「樽頸」的李皓晴自言狀態上升,並盼於團體及女雙衝一獎牌:「上半年打得不好,但於歐洲比賽後感覺狀態回升。現在學會心態上加點拼勁,希望亞洲賽可於團體及與杜凱l得到獎牌。」

 
 
今日相關新聞
黃鎮廷嶺 陳江華:稍欠自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