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在旺角場1392名觀眾打氣下,甫開賽8分鐘憑保連奴(左)的入球領先。但傑志在50分鐘被對手破門,最終各一言和。(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天使」舊球衣列全英最不受歡迎
莎娃受怪病感染入院
諶龍林丹攜手晉級
車路士4蛋贏馬卡比吐烏氣
基奧特被逐 阿仙奴1﹕2負薩格勒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1﹕1和科威特SC 傑志 8強止步

傑志在亞協盃8強戰次回合與科威特SC踢成1﹕1平手,雖然未能收復首回合大敗0﹕6失地,但能夠和局收場,亦無負現場1,392名球迷入場支持。

上半場9分鐘,盧均宜右路傳中,保連奴把握門將出迎時間欠佳下頂入,傑志領先1﹕0。之後雙方陷入膠著狀態,只有保連奴完上半場前窄位勁射被阿力斯文接實較具威脅。

下半場50分鐘,盧比斯禁區內掛射被王振鵬撲出,但艾哈真利近門補中,客軍追平1﹕1。51分鐘,林嘉緯禁區頂起腳被阿力斯文撲出。58分鐘,巴倫古素頭槌攻門再被阿力斯文托出底線。69分鐘,盧均宜接應保連奴的左路傳中近門頂斜。70分鐘,古天奴中路突破後勁射被王振鵬撲橫,之後阿巴克奇再射被王振鵬回身接實。76分鐘,巴倫古素頂入但被指越位而無效。78分鐘,古天奴左路K角位勁射被王振鵬撲到後中柱不入。87分鐘,巴倫古素頭槌攻門再被阿力斯文瓦解,註定未能贏波而回。

傑志教練加西亞滿意球隊發揮﹕「今場發揮有極明顯進步,最重要是能與一支強隊拉成均勢。球隊今日機會較多,未能贏波有點可惜。無論如何,球隊將繼續進步,並朝著已定的目標前進。」

科威特SC教練夏舒亞認為和局是不錯的戰果﹕「傑志是一支有實力隊伍,我們亦有4個主力未能上陣。加上作客要適應時差及濕度,能夠晉級已算完成任務。」

 
 
今日相關新聞
1﹕1和科威特SC 傑志 8強止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