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車路士4蛋贏馬卡比吐烏氣
基奧特被逐 阿仙奴1﹕2負薩格勒布
4英軍歐聯輸3隊 摩連奴﹕難過
費奧倫斯入世界波 羅馬1﹕1和巴塞
曼城不敵祖雲 柏帥不怪失機史達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諶龍林丹攜手晉級

2015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韓國公開賽繼續進行,中國隊有喜有憂。諶龍、林丹帶領四位中國男單順利闖過首輪,李雪芮、王儀涵等四位女單一同晉級第二輪。

中國隊的四位男單在首輪一同闖關。頭號種子諶龍正常發揮,他只用了35分鐘就以21﹕10、21﹕12直落兩局輕取泰國的薩恩索姆布恩蘇克。5號種子林丹遭遇日本球員武下利一的頑強抵抗,第二局的大部分時間中武下利一都佔據領先,只是經驗豐富的林丹後程發力才逆轉拿下,他以兩個21﹕17淘汰對手晉級。王睜茗同樣是2﹕0戰勝印尼的盧姆巴卡,田厚威表現不俗,以2﹕1逆轉戰勝4號種子印度的斯里坎斯。

男單首輪還有兩位種子球員落馬,上周在日本公開賽上闖入男單決賽的阿克爾森盡顯疲態,他以兩個15﹕21敗給印度的賈亞拉姆。8號種子印度的帕魯帕利以1﹕2不敵香港的魏楠。

中國隊的四位女單都集中在下半區,她們均在首輪贏波晉級。2號種子李雪芮只用了20分鐘就以2﹕0輕取一位東道主球員。4號種子王儀涵以兩個21﹕12戰勝中華台北的白馭珀,5號種子王適嫻則經過1小時9分鐘的苦戰以2﹕1淘汰日本的橋本由衣。孫瑜在首輪也表現不錯,她以2﹕0擊敗另一位日本球員三谷美菜津。女單首輪有一位種子出局,3號種子泰國的拉特查諾以1﹕2敗給印度的辛杜。

 
 
今日相關新聞
諶龍林丹攜手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