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曼城不敵祖雲 柏帥不怪失機史達寧
尹帥哀愛將重創更心傷
梅菲威廉斯晉16強 羅拔臣沙比出局
國安主場勝亞泰
山西舉辦「箭王」爭霸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費奧倫斯入世界波 羅馬1﹕1和巴塞

周三歐聯E組開戰,巴塞隆拿雖有蘇亞雷斯(圖右)先開紀錄,但美斯下半場曾射中楣,結果作客被有費奧倫斯射入世界波的羅馬,以1﹕1逼和。

巴塞隆拿有上周西甲突被貶後備的美斯復任正選,攻擊線重組「MSN」,而在聯賽停賽的碧基,亦可在今仗上陣。至於羅馬方面,由迪斯高、穆罕默德沙拿及耶高法爾基3名前英超戰將,組成3叉戟。

巴塞開賽後雖在控球上有優勢,但進攻並非太銳利,而且受制於羅馬的反擊,不敢壓得太上,但他們仍在21分鐘先開紀錄,當時佐迪艾巴在靠左位置大腳斬入禁區,美斯疑在禁區內撞跌盧卡斯迪治尼,但球證未有鳴哨示意犯規,皮球輾轉來到禁區右路的拿傑迪錫腳下,他無人看管下在底線傳中,造就蘇亞雷斯輕鬆門前頂入領先。

不過,10分鐘後,羅馬憑費奧倫斯(Alessandro Florenzi )一腳「世界波」扳平。這位意大利新晉國腳在右路邊線45碼位置,突然放冷箭,笠過把關的達史特根直飛遠柱入網,半場追和1﹕1。

換邊後,巴塞依然攻勢較多,但美斯在78分鐘,曾在離門10碼施展半窩利中楣不入,加上完場前,代替傷出的施捷斯尼把關的老門將迪沙迪斯,替羅馬屢救險球,以及文奴拿斯在白界前,頂走蘇亞雷斯的頭槌攻門,結果保住1﹕1戰果,取得重要1分。

至於利華古遜,在同組則主場以4﹕1大勝巴迪,得以先獲3分上該組榜首;H組方面,華倫西亞雖在主場兩度追和辛尼特,但仍以2﹕3不敵這支俄超勁旅,里昂在另一邊廂,亦只能作客與比利實的真特1﹕1握手言和。

 
 
今日相關新聞
費奧倫斯入世界波 羅馬1﹕1和巴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