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阿仙奴前鋒基奧特(右)於賽事23分鐘先獲得一張黃牌。(美聯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4英軍歐聯輸3隊 摩連奴﹕難過
費奧倫斯入世界波 羅馬1﹕1和巴塞
曼城不敵祖雲 柏帥不怪失機史達寧
尹帥哀愛將重創更心傷
梅菲威廉斯晉16強 羅拔臣沙比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基奧特被逐 阿仙奴1﹕2負薩格勒布

阿仙奴在周三歐聯F組落筆打三更,在前鋒基奧特被逐下,作客以1﹕2不敵克羅地亞的薩格勒布戴拿模,成為首輪分組賽第3支落敗的英超球隊。

阿仙奴今仗雖在陣容上有調整,如門將起用了奧斯賓拿取代施治,左右二閘則是基蘭基比斯及迪保治,但前線仍倚賴阿歷斯山齊士、奧斯爾及基奧特(Olivier Giroud)等主力爭取入球,可惜今仗竟頭頭碰著黑。

戰至14分鐘,兵工廠先有基奧特近射中柱彈出,為落敗埋下伏線;相隔10分鐘後,薩格勒布戴拿模策動反擊,比華歷接應斜傳在禁區左路窄位起腳,皮球雖已被出迎的奧斯賓拿先封到,但因彈中回防救駕的阿歷士張伯倫入網,令兵工廠因這記烏龍球落後。

禍不單行是,兵工廠在40分鐘踢少1個,基奧特在賽事中領得第2面黃牌,兩黃一紅下被逐,讓球隊在餘下時間以寡敵眾,結果換邊後踢至58分鐘,再被對手藉角球,由祖利亞費蘭迪斯頭槌頂破大門,落後至0﹕2。領隊雲加其後盡地一煲,在64分鐘連續換入禾確特、祖爾甘保及高基連,結果雖由禾仔79分鐘單刀下扳回1球,仍以1﹕2落敗,亦是繼曼市雙雄後,在首輪歐聯第3支敗陣的英超球隊。

至於同組的拜仁慕尼黑,亦要到下半場52分鐘,才由湯馬士梅拿(圖)的美妙笠射先開紀錄;結果這個紀錄一直去到完場前1分鐘,由馬里奧葛斯射入,加上補時階段,梅拿靠12碼射入今場賽事的第2球,最終作客以3﹕0大勝奧林比亞高斯,升上此組榜首。

 
 
今日相關新聞
基奧特被逐 阿仙奴1﹕2負薩格勒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