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陪審有數名婦女 法官照顧為人母者

[2015.09.22] 發表

湯遠熙被控弒母案昨日在法庭開審,陪審團12名成員有數名為婦女。

法官William Ehrcke提醒陪審團成員,尤其是那些已經為人母者,如果之後聽到或是看到證據內容感到難受,可以隨時揮手,法官會設法協助處理。

最早選出的12名陪審團無一退出,法庭必須請另外選出的兩名候補陪審團成員離席。

由於昨日是開審的第一天,法官花了一小時,告訴陪審團在法庭審理的過程中,他們只能在法院的陪審團室,討論有關案件問題,不能上網公告親戚朋友,泄漏任何法庭的討論。

此外,法官還提醒他們,不能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上網以google尋找有關案件的內容,以免被影響。

更多要聞一
報警稱母失蹤電話錄音曝光
法庭昨日播放長23分鐘,被告湯遠熙在2012年6月8日致電911,向警方報稱母親失蹤的電話錄音。可聽到湯以略為生澀的英文與接線生對話,有幾次... 詳情
●2012年6月7日 湯遠熙在短租獨立屋的一個單位殺害母親郭煉結。 ●6月8日 湯遠熙將裝屍體的行李箱及殺人用的槌載到列治文第2路的橋... 詳情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聯邦選舉3大政黨的爭鬥﹐周一聚焦在新戰鬥機採購計劃上。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日前宣布﹐他會... 詳情
華6封疆大吏晤美5州長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有6位封疆大吏隨行,習今日將抵達訪美首站西雅圖,西雅圖市長埃德·莫瑞(Ed Murray)昨日在Twitter發文稱,... 詳情
賴斯明言中美最大分歧在人權  但不應拒訪懲罰自己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前夕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將毫不避諱地就美中分歧與習近平溝通;但若因雙方有摩擦就拒絕習到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