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高自認難當選FIFA會長

[2015.09.25] 發表
巴西名宿薛高表示想參選國際足協(FIFA)會長。(美聯社)

巴西名宿薛高自爆想參選國際足協(FIFA)會長,但自言要得到5個會員國的支持去「入閘」,並不容易。

FIFA被爆貪污醜聞,外界都要求會長白禮達要下台,而前日本國家隊教頭、巴西名宿薛高(Zico)就希望可以成為繼任人,但要到足夠的提名支持並不容易。

薛高要在2月的選舉前獲得至少5個成員國的支持,才有望參選,他就認為這機制不公平:「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困難的,特別是一些在足球最高管理層以外的人,這是不公平的,是需要改變的事。」

62歲的薛高坦言今周曾向白禮達要求放寬「入閘」條例,奈何被拒絕。

他說:「以我的名氣和知名度,我有很大的機會去發表改變的聲音,以及證明這機制是不公的。」就算薛高成功參選,也要面對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的挑戰。

更多體育一
碧咸:我不是世界級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日前聲稱執教曼聯期間,只有4人可稱得上是「世界級」,此話引起熱烈討論,已退役的萬人迷碧咸承認自己不屬於那個類別。 已退... 詳情
經理人反駁雲格:馬迪爾豈是翼鋒
曼聯前鋒馬迪爾的經理人批評雲格指該法國新星更像翼鋒。 曼聯新星馬迪爾(Anthony Martial,圖右)今夏登陸英超光芒四射,上陣... 詳情
據ESPN報道,克利夫蘭騎士跟特里斯坦湯臣(圖)的續約談判終於有了結果,湯臣願意以一份3年5300萬美元的合同跟騎士續約。 「消息人士... 詳情
李察遜宣布退役
在NBA聯盟效力13個賽季之後,前金州勇士球星傑森李察遜(圖)宣布退役。 現年34歲的李察遜於8月簽約亞特蘭大鷹隊,上賽季因為膝蓋手術... 詳情
NBA球星林書豪剛剛發布了自己新製作的搞笑短片,多位NBA球星都有份客串,陣容強大。 林書豪這段短片的名字叫做「如何融入NBA」,他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