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高層 中評社﹕換柱沒用
最大問題無法團結 內耗何時了?

[2015.10.05] 發表
關於換柱傳言不斷,《中評社》認為問題在國民黨高層,而非洪秀柱。

【明報專訊】國民黨內「換柱」傳言不斷,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更擬在周三中常會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挺柱」或「換柱」。對此,《中評社》認為國民黨的問題關鍵在黨政高層,而非洪秀柱。

《中評社》評論指出,國民黨黨政高層無法團結是最大問題,只為自己考慮、算計,因此連帶拖累洪秀柱的選情,而這絕非是「換柱」所能解決的問題。

評論還說,換柱傳言在某種程度上,是當前國民黨黨政高層不團結的代名詞,且甚至還有刻意操作的跡象。而相對於國民黨黨政高層而言,洪秀柱的個人魅力或許不夠,但卻是最具有魄力擔當的一位。

評論還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站出,「面對這種局面,難道黨主席朱立倫不要負責嗎?為什泵隋菑v一直不把話講清楚?一直模糊以對、讓人有想像和操作的空間?國民黨的內耗何時了?」

更多中國新聞
陸客創新高 趁百貨周年慶瘋買
【明報專訊】相較於陸客赴香港旅遊偏冷,赴台旅遊則持續發燒。移民署統計,去年十一長假赴台陸客約8萬人,今年可望達9萬人,再創新高。陸客在台...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近年破獲多起大陸間諜案,犯案人士還包括多位退役將領,但都遭到輕刑,恐無法遏止共諜案繼續發生,新任國安局長楊國強5日在立院被詢... 詳情
柯:議場像競技場 念金剛經當超度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圖)4日到台中市參加一場座談時表示,別人看他看起來很兇,其實他是當台大外科教授時對學生是很兇,但他對病人很好... 詳情
台南抽驗早餐店漢堡 逾四成豬肉漢堡摻牛肉
【明報專訊】台南市壎竻蝴L去半年合共抽驗108件早餐店售賣的各款漢堡肉類,經DNA檢驗,竟驗出多達四成的漢堡肉都摻雜其他肉類,其中豬肉漢堡7... 詳情
【明報專訊】外傳頂新要賣101股權,對此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沒有聽說,而財政部也已持有52%股權,不會再買。至於頂新賣股後的動向,他回應,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