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車模賽頭十 代齊昕演電影

[2015.10.08] 發表
圖為袁晴晴(左)2014年參加「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照片。(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根據網上資料,袁晴晴(CoCo)今年24歲,為兼職模特兒及主持。袁曾在車模大賽獲全國前十名,又參演曾傳出由特首女兒梁齊昕擔任女主角的電影《男極探射燈》。

袁在臉書等社交網站上開設「粉絲專頁」,惟她盜竊電話一事於昨日被傳媒報道後,其「粉絲專頁」已不能再登入。

曾選環球國際小姐

袁在其社交網站上表示,她曾參與2015年度環球國際小姐(中國賽區),並曾於2014年澳門亞洲車模大賽獲得亞軍,並在上月參與2015深港澳超級車模大賽中獲得「全國前十佳」獎項。

更多港聞
司機拖數  車房東主尋至拆胎
【明報專訊】秀茂坪發生「偷車胎」疑雲。一名司機昨晨發現停泊路邊泥頭車右前胎被「偷去」,大驚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得悉司機早前將車送到車房換胎,... 詳情
飛服隊徵見習機師  400人爭1位
【明報專訊】政府早前推算2016年後將出現公務員退休潮,為搜救工作上天下海的政府飛行服務隊亦不能倖免,料2020年後有近四分之一機師退休。該... 詳情
【明報專訊】鳳凰衛視繼旗下優悅數碼電台停止製作新節目及交還3條數碼聲音廣播頻道牌照後,鳳凰衛視公關部昨證實,鳳凰衛視香港台將重組架構及節目,... 詳情
小學禁玩跳樓手遊  憂鼓吹自殺  誤信「唔會死」
【明報專訊】不少學生愛在課餘玩手機遊戲,但多款手機遊戲以「跳樓自殺」作主題,模擬遊戲主角從高空墮下,要求玩家閃避障礙物以獲取高分,撞上障礙物... 詳情
【明報專訊】網絡世界不乏暴力或不良意識的電子應用程式(Apps)供下載。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指根據《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可規管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