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香港台重組 稱未知影響人數

[2015.10.08] 發表

【明報專訊】鳳凰衛視繼旗下優悅數碼電台停止製作新節目及交還3條數碼聲音廣播頻道牌照後,鳳凰衛視公關部昨證實,鳳凰衛視香港台將重組架構及節目,部分員工受影響,安排即時生效,但暫未知受影響人數。

24小時播放不受影響

鳳凰衛視上周五傳出將重組節目並裁員100人,鳳凰衛視公關部昨證實,鳳凰衛視香港台將重組架構及節目,即時生效,對於受影響員工人數,公關部表示「不清楚,受影響的人太少」,因不少香港台員工本身為中文台及資訊台員工,「分不清楚香港台有幾多人」。公關部強調,香港台24小時播放不受影響,自製節目時數亦不會減少,但或會重新考慮節目類型。而新聞節目時數會否減少,公關部指暫未接獲通知。

有鳳凰衛視員工表示,上周五接獲上司通知,香港台將有調整,包括減少節目,料本周才有詳情。

勞工處指沒收到鳳凰衛視僱員求助,如受影響僱員對其僱傭權益有任何疑問,可親臨勞工處勞資關係科各分區辦事處查詢及求助。

或改節目類型

鳳凰衛視香港台2011年啟播,是鳳凰衛視在15周年前夕成立的首條24小時粵語頻道,自製節目包括新聞及各時事節目,如盧覓雪主持的《港人自講》及程介南主持《時事大破解》,香港台現時可於有線、now及直接在鳳凰網線上直播等方式收看。

更多港聞
小學禁玩跳樓手遊  憂鼓吹自殺  誤信「唔會死」
【明報專訊】不少學生愛在課餘玩手機遊戲,但多款手機遊戲以「跳樓自殺」作主題,模擬遊戲主角從高空墮下,要求玩家閃避障礙物以獲取高分,撞上障礙物... 詳情
【明報專訊】網絡世界不乏暴力或不良意識的電子應用程式(Apps)供下載。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指根據《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可規管在... 詳情
扣除通脹後  3行業工資指數低過SARS前
【明報專訊】工聯會比較本港打工仔2013年與2002年SARS前的薪金,發現在扣除通脹後,整體實質工資指數微升2.1%。在8個主要行業中,5... 詳情
泛民內鬥  范國威舉報脅迫退選
【明報專訊】泛民在區議會選舉前夕再出現摩擦,新民主同盟昨日到廉政公署報案,懷疑前民主黨成員陳展浚及現任西貢區議員陸平才,以「脅迫」手段欲令該... 詳情
【明報專訊】范國威指控對手「脅迫」,但他亦承認,香港過往未曾有人因涉嫌犯下以脅迫手段作舞弊行為而被起訴。不過,在過往區議會選舉中,曾有參選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