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敏古街大火案 3店東興訟索償

[2015.10.08] 發表

(溫哥華7日加新社電)約兩年前新西敏歷史古街大火中,三間店舖被燬的東主入稟卑詩最高法院,控告他的前業主和一間屋頂工程公司。

在2013年10月10日於哥倫比亞街(Columbia St.)發生的大火焚毀多個建築物和商店,包括由一個家族擁有已逾一百年的E.L. Lewis大樓。

入稟卑詩最高法院的民事申索通知書中,男子賈馬爾(Salim Jamal)指控屋頂公司Tavse Roofing Ltd.、William Evan Lewis和Copp's Shoes違反謹慎責任、有過失和疏忽。在大廈屋頂工程完成後便發生火警,焚毀了他的婚紗店、素食店和串珠店。

訴訟中的指控仍有待法庭證實,答辯人仍未呈交答辯書。

新西敏警察去年10月曾公布,不會有人因火警而被起訴,因為調查員未能查證其起因。新西敏市議員Jaimie McEvoy曾指出,這是該市自1898年大火以來,最嚴重的一次火災,當年市內三分一河濱及市中心主要地段被燒毀。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據一份有關職場健康的報告﹐加拿大的就業群體中﹐很多人可能有情緒抑鬱表現﹐但未意識到他們需要幫助。報告指出﹐缺乏認識是阻礙治療的重... 詳情
(滿地可7日加新社電)「萬聖節」(Halloween)即將到來﹐但美國中西部因遭遇暴雨襲擊﹐南瓜產量驟減﹐加拿大南瓜種植商藉此時機﹐加大對美... 詳情
推跌同學致被巴士輾斃 少年刑事疏忽致死罪成
(斯高沙省悉尼7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法官周三判定﹐一名15歲的布雷頓角(Cape Breton)少年﹐刑事疏忽致人死亡罪名成立。他將同學推下... 詳情
(愛蒙頓7日加新社電)人們遺留機場的東西五花八門﹐但在阿省愛蒙頓﹐人們留下的東西與眾不同﹐大量旅客拋棄他們的汽車﹐數字創下紀錄﹐究其原因可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