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員稱佔中影響生意 為5000元販毒囚14年

[2015.10.09] 發表

【明報專訊】汽車銷售員聲稱因佔中影響汽車銷量,收入大減,遂在經濟壓力下沉淪毒海。去年11月,銷售員為5000元報酬鋌而走險販運逾3.8公斤K仔,昨在高院承認販毒及藏毒,被判監14年。

公司於旺角 收入2萬變5000

被告李國雄(39歲)於去年11月28日在屯門沙江圍販運3.88公斤K仔及藏有0.67克K仔。案情指海關人員在現場巡邏,被告坐在一架停泊在露天停車場的貨車司機位上。海關人員在該貨車上找到涉案毒品,李警誡下承認販毒。

辯方求情指出,被告來自單親家庭,已婚及育有一子。被告任職汽車銷售員,去年受佔中影響,汽車銷量大減,再加上他任職的公司位於旺角,其收入由2萬元跌至5000元。

【案件編號:HCCC334/15】

更多港聞
破產司機不夠錢 指關員珝炴蹍@金
【明報專訊】跨境貨車司機前年在落馬洲管制站被查獲運載私煙,3名海關關員疑向上級少報私煙數量,被控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及妨礙司法公正罪昨續審。涉案... 詳情
蝴蝶熱點普查 落馬洲首上榜
【明報專訊】綠色力量公布最新蝴蝶普查結果,全港10個蝴蝶熱點之中,以鹿頸錄得最多蝴蝶品種,共有98種,佔全港蝴蝶種類四成;至於首次進行調查的... 詳情
官永義告許智明發假消息 下月再訊
【明報專訊】永義國際(1218)創辦人官永義,指中聯石化(346、現名延長石油國際)前主席許智明曾於記者會稱琣a主席李兆基入股中聯石化。他發... 詳情
【明報專訊】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明年很大機會在香港舉行。去年香港曾經獲選為首屆Formula E第3站比賽的城市,可惜最終因...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