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爆冷負愛爾蘭 小組呈亂局

[2015.10.09] 發表

德國周四在歐國外D組,作客爆冷以0﹕1不敵愛爾蘭,雖然仍排在榜首,但要在最後一輪賽事才可確定出線。

德國雖然只需要1分就出線,但仍然排出強陣,以湯馬士梅拿(Thomas Mueller)、馬里奧葛斯、馬高列奧斯和奧斯爾齊齊攻堅;至於愛爾蘭主力前鋒羅比堅尼就令人意外地只列後備,由約拿芬禾達斯和戴利梅菲合組雙箭頭。

雖然是作客,但德國早早就控制戰局,馬高列奧斯於8分鐘就在禁區內有射門機會,但「窩利」抽射省中人而不中目標。19分鐘,奧斯爾接應湯馬士梅拿的傳送後射入,可是因為前者越位在先,球證判了德國這入球無效。完半場前,奧斯爾差點真的取得入球,但其射門僅僅斜出。

雖然愛爾蘭的埋門機會不多,但戴利梅菲64分鐘在禁區邊的勁射也甚有威脅,只是偏離了目標。戰至70分鐘,主隊由後備入替的沙恩朗(圖)力壓希達和謝路美保定,再射破門將紐亞的十指關,領先1﹕0。落後的德國積極反擊,可是湯馬士梅拿在78分鐘在12碼點的射門,在遠柱斜出,浪費大好扳平機會之外,德國終以0﹕1爆冷落敗。

由於波蘭以2﹕2打和蘇格蘭,德國輸波後9戰得19分,仍以1分之微壓倒同得18分的波蘭和愛爾蘭排小組榜首,而波蘭則以較佳得失球排次席。3支球隊要在最後一輪,才決出誰可殺入決賽周,畢竟波蘭與愛爾蘭對戰,德國形勢上仍處上風。

更多體育一
北愛爾蘭周四在歐國外F組,主場以3﹕1擊敗了希臘,歷史性首次打入歐國盃的決賽周! 由於攻入7球的首席射手拉菲迪停賽,北愛爾蘭今仗以麥根... 詳情
葡萄牙1﹕0小勝丹麥晉級
歐國外I組,葡萄牙在主場由摩天奴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小勝丹麥,確定以小組冠軍身分殺入決賽周。 主場出擊的葡萄牙當然由球星基斯坦奴... 詳情
賓施馬閃電起雙 法國4蛋送阿美尼亞
法國周四和阿美尼亞進行友賽,結果主場談笑用兵下,由賓施馬在比賽後段獨建兩功,以4﹕0大勝。 法國主場出擊加上實力高出一班,但教頭迪甘斯... 詳情
噴射機作客轟6球擒熊
溫尼辟噴射機昨日作客波士頓棕熊,憑次節及末節各入3球的強勁火力,終以6﹕2大勝棕熊,終止作客波士頓的13連敗。 棕熊昨日甫開賽先拔頭籌... 詳情
正帶領球隊去中國上演表演賽的洛杉磯快艇教練李華士表示,如果可以選擇,他寧願球員留在洛杉磯。 洛杉磯快艇周三會飛往中國,與夏洛特黃蜂於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